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像麻媽一樣睡枕枕
2008/02/19 06:32:15瀏覽1153|回應1|推薦30
泡泡的麻媽雖然每天都會用久久的時間給泡泡清臭臭、用給泡泡好吃,陪泡泡說話話和看泡泡玩扒扒,可是麻媽已經好久好久都沒有來房間裏躺躺、跟泡泡睡舒服了說,不知道都跑那裏睡覺去?

每天都只有爸嗶睡舒服給我看,泡嗶他會狗一直的狗,我就是扒籠子咬門抗議都沒有用處,還是麻媽在房間睡睡時,比較能體會我的心情,我只要咬盆盆、啃門門,我麻媽就從床上爬起來給我按摩按摩,所以麻媽妳快回來房間裏睡覺啊!難道老師沒有教過妳,睡覺時間不可以到處亂跑嗎?

蛤?什麼?妳說房間睡睡不舒服?可是妳那天在床床睡得很舒服我有看到哩,妳還舒服到打呼流口水呢!而且泡泡也和妳一起睡舒服呀,妳都忘忘去了嗎?

不過,說到那天睡舒服,麻媽睡覺躺那個枕枕,好像睡睡很舒服厚?泡泡也來試試嘿!要枕枕嘛,還不簡單!一樣有高度,一樣四四方方,我的窩窩裏就一個呀!嘻嘻~~,泡泡快快來躺舒服看看嘿!

耶.....?為什麼?為什麼蛤?睡枕枕的感覺好像差很多捏?





媽咪

泡泡,媽咪睡覺沒有亂跑,麻媽是已經被你逼到每天睡書房....,嗚嗚嗚~~因為,泡泡只要一看到媽咪躺上床,不到三分鐘馬上咬門要出來,不管你是不是早就放完風,為什麼你都不讓媽咪好好睡呢?

媽咪自從寫泡泡的日記後,好像每天用腦過多,時間到就好想睡,偏偏你孝順,硬是要和媽咪一起睡,堅持有媽咪在的話一定要出來,媽咪只好每天都滾到書房去睡行軍床了!嗚嗚嗚~~。

不過,媽咪那一天實在累壞了,就在給泡泡放風的時候,居然累得呼呼大睡了,媽咪清醒瞇開眼的時候,看見泡泡這樣子和媽咪一起乖乖躺一個枕頭一起睡舒服,媽咪突然好感動好感動喔....。

喔!泡泡你實在太可愛了!媽咪有你當孩子真是太好了~(媽咪什麼只能睡書房的生氣都忘記了...)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aynav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溫馨唷~~
2008/02/20 23:13

泡泡真的好可愛唷~~

看到那樣的情景一定很感動又窩心吧^^


只要多留意身邊的一切
就會發現原來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祝福你唷~~
吳泡泡(popotoo) 於 2008-05-18 07:56 回覆:
對哩~媽咪是十分的窩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