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買買阿姨剪甲甲
2008/05/21 07:37:17瀏覽638|回應1|推薦8

泡泡就在下了嗚嗚車後,被我爸嗶一路上搖來晃去的,走著走著我們終於到了買買阿姨的家~泡泡很興奮柳!買買阿姨的家果然有滿滿一屋子的好吃買買,泡泡聞著那個香香的味道,覺的好幸福喔!

姨姨家那邊看門的兔格格和兔姐姐們,你們真是太幸福、太開心了,每天都活生生的瞪著好吃買買過生活耶!什麼?你們沒感覺喔?要這些買買都被賣賣不見變成錢錢,你們才會覺得好幸福喔?喔!你們真是身在福中是不知福捏!好啦!好啦!等一下我會叫我媽咪和爸嗶也買買好多回去啦,這樣你們有開心嗎?

喔,買買的阿姨在叫我了,我要使出我最大的兔魅力迷倒她才行,這樣看她會不會就收我下來做小孩,那我也每天幫她瞪著那些買買,吃買買,喔!厚厚~~太好了~買買的阿姨妳抱泡泡很舒服厚?我剛剛說的鬼建議您是要不要考慮一下呀?

嘿!買買的阿姨妳在幹什麼呀?妳一直在摸著我的小手呢~~,阿妳就這樣給我咔嚓下去喔!!!?喔.....。




媽咪

買買的阿姨真是專業的剪指甲呀!動作十分迅速,泡泡也沒有感到不舒服,一樣是咔嚓咔嚓聲,為什麼泡泡在家裏一聽到趕緊把手抽走,然後屎命的跳走,在這裏就乖乖滴呀?

不過媽咪和爸嗶本來就打算最近要帶泡泡來找買買阿姨,然後順便剪甲甲嘍,所以媽咪也就好久沒有幫泡泡剪嘍,指甲真是有點長嘍~。

媽咪在家裏幫泡泡剪甲甲沒有辦法一邊剪甲甲一邊拍照照,所以來這裏徵求買買阿姨的同意後,麻媽也幫泡泡拍了很多可愛表情的照片喔~~。

泡泡被買買阿剪甲甲的表情....,還真是奧嘟嘟耶~~~哈哈!

爸嗶

我們要不要買和買買阿姨一模一樣的指甲剪呀?看人家真的剪的好順喔!好羨慕喔~~


媽咪:不用,重點根本不是指甲剪好嗎?剪指甲可是要練就快,狠,準~我們再練過吧~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普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ood
2008/05/21 08:05
good
吳泡泡(popotoo) 於 2008-05-22 10:38 回覆:
謝謝誇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