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眼迷人
2008/05/18 07:46:38瀏覽1315|回應1|推薦17

泡泡我的麻媽常常說,泡泡我有一雙很迷人的電眼,有一天,當媽咪和爸嗶心情很低落的時候,偶然走過夜市裏的賣兔兔攤子旁,因為泡泡雙眼用力閃著電,所以媽咪和爸嗶就不得不把我帶回家了。

麻媽說,她每天看著泡泡的眼睛,心情就一天天的變好,她終於又覺得活在世上真好,然後麻媽很怕這種幸福的記憶消失,因為麻媽老說她笨,容易把幸福的事忘記,卻記住了一輩子不開心的事事。

所以泡泡要寫每天都有笑笑的日記,讓麻媽每天都只看到幸福的事事呀!不要讓麻媽看見不開心,會難過的事事,然後一直到泡泡屎掉回到天上時,這裏也都有滿滿的微笑,以後媽咪和爸嗶看不見我又傷心難過時,就可以每天一直一直的看泡泡了。

後來泡泡發現許多的叔叔和姨姨也都來看泡泡,愛泡泡....。泡泡也是耶!叔叔姨姨我也愛你們,所以泡泡要努力微笑,泡泡希望你們來看到泡泡的微笑,也都忘記一天的煩惱,就像我要給我爸嗶和媽咪的那樣子!

有一天我要回天上了,我也要帶著微笑走,兔子神告訴泡泡,微笑才是最大的力量,微笑讓人們記得有愛,心裏有愛的人才會記得要愛我們兔子,生病痛苦的泡泡不能讓人更喜愛兔子,讓人開始微笑得到幸福的泡泡,才能讓人更了解兔子、喜愛兔子。

泡泡我是一隻平凡,又很頻煩的兔子,我每天要幫我那多愁善的麻媽解除現在的憂愁,又要寫日記讓他們以後泡泡不在時也能不寂寞,泡泡每天都很忙碌,很用心的寫日記,要寫和別人不一樣的日記...。

當泡泡看到不開心的事,也都會深深的影響寫日記的心情,泡泡有很久的時間都笑神經失常了,請叔叔姨姨們原諒我,等我心情好了,一定寫開心的日記和大家分享的....。








媽咪

泡泡,謝謝你!
你還是一樣每天健康的在我的身邊跑來跑去。

泡泡,謝謝你!
你每天繳盡心思寫和大家不一樣的日記,帶給爸嗶媽咪一輩子引以為傲的記憶。

泡泡,謝謝你!
你的眼睛總是閃爍著純真的光芒,讓媽咪記得應該原諒人心的險惡。

泡泡,謝謝你!
你的脆弱激發媽咪這輩子最大的智慧,時時刻刻思索如何才是對你最大的保護。

泡泡,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
希望你一直陪著媽咪爸嗶,只要泡泡開心,我們也可以不要寫日記...

爸嗶

泡泡開心,媽咪就開心,媽咪開心,爸嗶也才能開心!泡泡,要開心喔,好嗎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浮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電到
2008/05/19 13:01

有一點



愛~~~

吳泡泡(popotoo) 於 2008-05-20 10:43 回覆:
幸好有電到啦~~~~泡泡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