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知麻開門?
2008/05/20 10:14:13瀏覽588|回應1|推薦6

泡泡每次這樣咬籠子的時候,麻媽就會乖乖來給我開門了耶~,我每次這樣試都很有效喔,所以,泡泡我好喜歡咬籠子啦!

如何有效、長期的咬籠子,能夠讓他發出最大的聲響,達到叫人的最佳效果又不傷牙,泡泡我想,我是十分有經驗的了啦!

首先,門牙一定要對準欄杆的部份才能啃,這樣不但可以磨牙,又可以讓麻媽順便清楚的檢查我的牙牙,這樣她就不會三不五時白目的扒開我那可愛的兔唇起來看我的牙齒有沒有長太長,真是不舒服!

不過各位愛咬籠子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妺們啊,若是你們是想要學泡泡咬籠子的話啊,可千萬別怪我沒有事先警告你們蛤,咬籠子千萬不能用上下牙齒含住鐵條扯咬,否則弄的將來牙斷肉裂、齒歪牙獠的時候,再來悔不當初就來不及了蛤!人家泡泡我咬籠子是有練過的,因為我麻媽隨時都在監控我,好展開她的扁兔行動,而我呢,因為家庭環境的因素,也就練就了咬幾下籠子就心滿意足的功夫啦!

大家有沒有聽懂呀?沒事不要亂咬籠子蛤?我這是〝知麻開門〞!也就是通知我麻媽來開門啦!

媽咪

最近泡泡每天的放風時間,變得很長,一來是因為天氣漸漸沒那那熱,房間裏不需要放小電扇給泡泡打風吹涼,沒有泡泡咬電線的危險在了,一方面也是因為,泡泡都一直是個好孩子,不會隨地亂大小便,一有便意會快速衝籠子裏的便盆上大小便,還會幫媽咪舔地地喔(哈哈...)~~~。

當然啦,泡泡放風時間一久,迷人的兔子舞也較容易出現嘍,泡泡這樣多運動,相信對腸胃孺動和排毛是很好的幫助,泡泡最近食慾很不錯,吃的多拉的也多,媽咪好開心喔~。

所以現在媽咪和爸嗶在睡覺的時候,一定都會把泡泡放出來,有時媽咪自己書房寫日記,也都是泡泡的放風時間,所以最近很少聽到泡泡咬籠子的聲音了,因為關籠子都是吃飯時間,平時媽咪會自己放泡泡出來玩,泡泡好像就忘記要咬籠子了哩~。

看泡泡每天那麼悠閒自在,也是媽咪覺的很開心的事情,因為我們家雖然很小,但是看泡泡這樣媽咪就覺的自己好像在很空曠的房子裏跑跑耶,希望媽咪快點發奮圖強,把全家都打掃乾淨,看不到電線和對泡泡有危險的物品,好讓泡泡可以全家跑透透啦!泡泡你說這樣好不好啊?


爸嗶

我好像很久沒出現了耶....。(媽咪:我知道我知道~)

叔叔姨姨們啊,你們覺的泡泡我這門知麻開門的功夫怎麼樣啊?是不是練的不錯呀?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阿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泡泡,你要不要教布丁這招啊?
2008/05/21 16:56
布丁只會用哀怨的眼神看著馬麻耶
都不會這招啦!
教一下嘿!


溫度在變化,你的心,也在變化嗎?
吳泡泡(popotoo) 於 2008-05-22 10:37 回覆:
厚~~布丁用哀怨眼神的這一招比較力害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