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參觀買買阿姨的工作室
2008/05/21 07:42:49瀏覽549|回應0|推薦7

剪完甲甲後,買買的阿姨在泡泡身上弄那個綁綁,那個泡泡第一次被人弄,泡泡不習慣、不舒服呢!可是麻媽說弄完綁綁才可以讓我好好參觀買買阿姨的工作室,唉!

為了泡泡我事業版圖,我不得不委曲屈就一下了,誰叫泡泡我的〝泡泡不乖工作室〞永遠都是那麼小一間呢?而且沒有好吃的買買排整間,我只好乖乖觀摩一下人家買買阿姨開的這一間〝大家來了都不得不乖工作室〞,看一下到底這是怎麼一回事呀!

果然,做事業要成功就要像買買的阿姨那樣,要有這麼多的好吃放在那裏令倫看了口水流不停才行,泡泡也是一直流口水!哎唷!泡泡好想把我的不乖工作室和買買阿姨的不得不乖工作室換換一下喔!

哎!到底要到什麼事時候泡泡的事業才能像買買的阿姨這樣有成功呢?





媽咪

因為泡泡過一陣子要和蝦皮妹妹相親嘍,爸嗶和媽咪從來也沒有幫泡泡買過遛兔繩,為了那天和蝦皮妹妹的相見,安全一定要顧慮好的啦,所以帶泡泡來買買的阿姨這裏挑款較好的遛兔繩,泡泡你還差點我給咬斷!一條300元柳!!

怎麼樣?買買阿姨的工作室很棒吧?什麼吃的都有!除了剪甲甲,買遛兔繩,爸嗶也掏出錢錢來幫泡泡買了一包有機乾燥鳳棃乾,一顆可以塞牧草吃吃玩玩的牧草球,還有兩包泡泡很愛吃的有機蔬菜---菊苣和小A菜呀,泡泡回家就可以有好吃買買可以吃,也有好玩的買買可以玩,喔!泡泡你實在是太幸福了捏!要跟爸嗶說謝謝,也和姨姨說謝謝!

那麼,辦完了事事,我們就回家吧?泡泡回家吃好吃買買和努力寫日記嘍!

爸嗶

泡泡,不客氣,你只要記得我是你爸嗶,爸嗶就很高興了!真的真的....。
(花錢花的很甘心之落漠一族)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