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去買買的阿姨家
2008/05/21 07:32:36瀏覽611|回應0|推薦7
麻媽說我們要去買買阿姨家,那個買買的阿姨就是,就是我爸嗶都去她們家給泡泡買買很多好吃的那個每天都賣賣賣很多好吃的阿姨啦!也就是泡泡當選卑微兔子老大送神秘小禮物給我的阿姨啦!

泡泡本來是很不喜歡出門的喔,不過因為是要去買買阿姨的家呀,呵呵,大家都有知道嘛,那個買買的阿姨家裏有很多很多的好好吃呢!還有麻媽說,買買的阿姨是在泡泡很小很小的時候差點屎掉給我救命命的恩人呢!所以要帶泡泡去給恩人看一下下啦~。

雖然我的那個小時候有生病差點屎掉去,可是因為我爸嗶和媽咪就去買買的阿姨那邊買了很多的好吃回來給泡泡吃,看到有這麼多的好吃,泡泡還屎掉去有多可惜啊!所以泡泡那時就決定要好好的活著,才能每天吃到很多買買回來的好吃呀?

耶!泡泡要去買買的阿姨家嘍~~。買買們啊~~你們要等泡泡啦~~。




媽咪

泡泡,因為今天爸嗶過幾天要到新公司去報到,所以這幾天爸嗶放長假,再來爸嗶每天都會很忙碌的工作賺錢錢養泡泡和媽咪了~,也許以後放假日爸嗶也會很忙呢,就不能有空帶我們來看買買阿姨了!

媽咪和爸嗶很早以前就想要帶你去給買買的阿姨看嘍,她可是泡泡的救命恩人呢!怪那個時候媽咪和爸嗶一輩子沒看過兔子,卻執意把你帶回來,結果你拉肚子生病差點死掉,雖然有去看了醫生伯伯,但是媽咪後來發現那個伯伯連提摩西草跟百慕達草都分不清楚,還叫我們買鳥吃的五穀棒給泡泡吃.....呃....。

幸好爸嗶那時有找到買買阿姨的網站,才趕快帶著媽咪去那裏請教她如何救泡泡,買買的阿姨也很熱心的教導媽咪和爸嗶救養泡泡的方飼,建議我們買到了泡泡真正愛吃的草草和飼料,所以今天泡泡才能沒有屎掉,活的健健康康的。

當然啦,今天我們來看買買的阿姨,也有其他的目的呀,就是要請她幫泡泡你剪長長的甲甲啦,還有買適合泡泡使用的遛兔繩嘍!因為泡泡和蝦皮要相親的日子也快到了呀~~,麻媽要請買買阿姨幫妳挑一款合用的呀!當然少不了再買買許多的好吃回家呀,相信今天我們的收穫會不少,泡泡你高不高興呀?


爸嗶

我終於又出場了,各位!請大家為我鼓掌吧!嗚嗚嗚~~今天的日記裏,有出現好幾句的爸嗶爸嗶喔~~。我...我是泡泡的爸嗶啦!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