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媳婦蝦皮的夢魘(下)
2008/05/22 10:19:31瀏覽1009|回應1|推薦11

**今天蝦皮寫日記**

那一天....蝦皮被醫生伯伯恐怖怖的抽了血血,又打了針針,然後蝦皮突然覺得好想睡覺,雖然蝦皮的心很寧靜,但也是一直問自己,萬一割割後不再醒來怎麼辦?

蝦皮那天做了個好長的夢,我夢見被人脫衣服.....,我夢見瑪蒂斯姐姐,姐姐帶我去玩,她跟我說好羨慕蝦皮,若是她那時也有給醫生伯伯割割的話就不會生病,她現在還是媽咪的好女兒,然後和蝦皮一起快樂的玩.....,姐姐說蝦皮不用擔心,有好多人給我祝福,大家在等我回去。

蝦皮循著媽咪聲聲的叫喚:蝦皮....蝦皮,慢慢的走回來......。

等蝦皮醒來,發現媽咪和婆婆兩個人背棄蝦皮,一直在和一隻很大隻的兔兔姐玩,還一直說她好乖好乖!說什麼泡泡哥都沒那麼乖!說什麼蝦皮一點都不乖!還說什麼,我若和泡泡哥若有人家的一半乖她們兩個人就心滿意足了!

蝦皮好生氣!我要跟泡泡哥說!媽咪和婆婆都對別倫那麼好,這就是蝦皮最大的夢魘!我現在睡覺夢見這件事,都還是很生氣!哼!






●到底泡泡的媽咪和蝦皮的媽咪是在讚嘆那一隻兔呀!真是乖的不像樣呀~~~嗚!

泡泡

什麼?麻媽和我岳母大倫真的這麼說喔!!怎麼可以這樣傷我和蝦皮的心心捏?蝦皮妳放心,泡泡哥我一定不會變心去的,不管別倫多咪乖,泡泡一樣愛妳嘿!妳就不要再生氣氣了,要放寬心,不然萬一別倫以為你在挑撥老公和婆婆間的感情就不好了!老實說,我也有點生氣氣了!

是什麼兔好大膽,這樣公然奪取我麻媽和我岳母的愛心蛤?


喔喔~~這就是蝦皮生氣吃醋的原因---蝦皮結紮那天,在剛果巧遇的大型兔美妃!

美妃真是太乖太可愛了!泡咪和蝦咪兩個人一看到美妃,驚為天兔,她就這樣讓自己的主人輕巧的仰抱,乖乖的躺在主人的手肘上,大腿上抖抖抖~~是主人搖晃她,身上的肉抖抖抖,不是發抖的抖喔!

美妃的主人說,因為從小養美妃就是這樣抱習慣了,害的我和蝦皮媽兩人差點就沒頓足搥胸....。

唉,我們都怕泡泡太小訓練抱抱怕他受傷,想等他長大再來訓練,想不到,此夢已待成追憶呀!看來我們要加緊對泡泡蝦皮的強抱練習才行了!



  

可憐的蝦皮妹妹,原來這才是她最大的夢魘....

小媳婦蝦皮的夢魘(上)(叔叔姨姨們別忘了看上篇喔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阿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布丁去割二顆時...
2008/05/22 13:41
像是吃了迷幻藥(真的是用FM2給他吃)
站不穩又不停地想跑
嗚..看得我心疼啊
泡泡割二顆時,有迷u讓馬麻心痛呢?


溫度在變化,你的心,也在變化嗎?
吳泡泡(popotoo) 於 2008-05-23 07:31 回覆:

泡泡去割兩顆時....泡泡有許多叔叔姨姨都歡欣鼓舞的啦,他們還慶祝倒數呢

不過那些叔叔姨姨們的留言都寫在泡泡舊日記的舊日記的那邊啦~所以這邊就看不到了~

我麻媽和爸嗶也是好像很開心啦....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