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秋節,泡泡的一點小小心意
2008/05/23 07:21:05瀏覽757|回應0|推薦6

這是泡泡某年的中秋節寫的日記啦~~~~大家別介意啦~~~~泡泡希望叔叔姨姨們看了泡泡都能有開心啦,泡泡只想努力分享就對了今年的中秋節泡泡會記得這邊的叔叔姨姨們的啦~~


>>

明天就是中秋節了,人家中秋節說都是要吃那個月餅,所以麻媽說,每到中秋節啊,大家就會買買月餅禮盒送送送....。

泡泡最近看到很多的貓阿姨貓叔叔們,大家有做那個好中秋節禮盒送人家,泡泡也是很想送禮盒給喜愛泡泡的叔叔姨姨們呢!可是我們家太窮啦,買不起那個好好的禮盒啦,泡泡沒辦法送那個給叔叔姨姨們啦....。

可是泡泡還是想祝各位叔叔姨姨們中秋節有快樂呀!所以泡泡決定自己做那個月餅送給叔叔姨姨,外加演奏彈古箏給叔叔姨姨們聽,這樣叔叔姨姨們一邊吃一邊聽,一定就甜蜜在心頭,餘音猶繞娘了!這樣這幾天放假泡泡也沒有寫日記,那叔叔姨姨們就不會忘記泡泡了呀!



備註:....這個月餅就是長這樣子....沒做影像處理喔....希望那家月餅廠商看到了不要吐血.......幸好只有兔友才了解什麼是〝盲腸便〞啦~~呵呵~~

●泡泡彈古箏給叔叔姨姨們一邊吃月餅,一邊聽聽好聽啦~~有好聽嗎?泡泡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影片的聲音會先下載完畢,而影片的畫面下載較慢,請於影片整個下載完畢後按再看我一次,才能看到完整同步的聲音影像~~歹勢啦~~

媽咪

媽咪這幾天太忙太忙,居然忘記明天就是中秋節了,早上吃早餐才想起這件事,都....都不知道要送大家什麼中秋節賀禮了啦!一方面家裏也沒有過節買一堆應節禮品的習慣,呵呵~~只好讓泡泡送各位自己做的小禮物啦,請大家笑納笑納啦~~。

明年媽咪會記住中秋節的啦~~然後幫泡泡準備好禮送大家嘿!

爸嗶

每一年我的生日,總是有人全部忘記,還要我提醒........,唉.....。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