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眼神漸漸變了
2008/05/23 07:26:55瀏覽780|回應1|推薦16

今年泡泡過了生平第一次的中秋節,可是泡泡的爸嗶不在家,爸嗶又回去他的高雄,所以我和媽咪一起過中秋節....,爸嗶他....爸嗶居然和別人一起去過中秋節。

我知道這事事一定是有問題的了,好不容易我爸嗶回來了,我小泡泡怎麼能不趕快屎出混身解術,幫媽咪挽回一下我爸嗶的心呢?趁我爸嗶脫光光要睡覺的時候,泡泡快來給他塞奶一下啦!

什麼?爸嗶的手手居然然這麼神奇,兩三下就把泡泡摸到想睡覺,害我完全忘了要塞奶爸嗶的事事.....。喔.....我好像夢見了長鵝.......,長鵝奔月的那個長鵝.....。

嚇!什麼怎麼了?爸嗶!你嚇泡泡一跳啦!你幹什麼在那裏鬼叫鬼叫啊~~!倫家、倫家我只是想睡覺嘛!嗚~~。








媽咪

沒錯~~今年,是泡泡有生以來第一次過的中秋節,不過,泡泡你還沒看過什麼是月亮吧?改天媽咪再解釋給泡泡聽,什麼是月亮喔~。

爸嗶好幾天都不在家,爸嗶回去高雄了,因為阿公阿媽的家家壞掉去了,爸嗶回去修修,然後和大伯父、大姑姑二姑姑一起過中秋啦,每年我們都會回高雄,今年有泡泡,不能留泡泡單獨一隻在家呀!

沒想到爸嗶一回家,泡泡居然沒有忘記爸嗶,還自己窩過去撒嬌,泡泡你是想爽死你爸嗶呀?

喔喔喔~~~爸嗶給你摸舒服呀?喔喔喔~~~你們父子倆好像都非常爽的樣子?完全忘了媽咪呀?媽咪這幾天趁爸嗶不在家,也做了好多的家事,腳酸手酸的,也是好辛苦呢.....。


爸嗶

泡泡呀~~爸嗶給你摸舒服~~你舒不舒服呀?你今天好乖呀~~自己來找爸嗶吶~~爸嗶好高興喔~。那爸嗶明天就去給你買買好多好吃嘿!你高不高興呀?泡泡~~,你千萬不要忘了我是你的爸嗶嘿~,那這樣爸嗶就會常常滴買買好多給泡泡,你說這樣好不好哇?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5/23 21:27
好可愛阿!
吳泡泡(popotoo) 於 2008-05-24 05:23 回覆:
嘻嘻~~這是一定要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