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有用心滴吃芹芹
2008/05/21 08:07:01瀏覽724|回應2|推薦11
泡泡我最近很開心喔!因為~~泡泡快要和我心愛的蝦皮妹妹正式見面面嘍!

再過幾天,蝦皮妹妹上次的割割割就要滿一個月了,相信到時我和蝦皮妹妹見面面時,我就比較不會被她咬了,因為我們都沒有兩顆了呀!呵呵呵!

哎呀!那我到時候要跟她講什麼好啦?我....我的愛的告白都還沒有打好草稿捏!

泡泡不能再浪費時間了,要抓緊時間快練習!好!就那個吃芹芹的時候一邊練習告白好了!喔~蝦皮妹妹....。







媽咪

泡泡每一次吃芹芹都好開心,媽咪和爸嗶看了都好開心!芹芹是泡泡最愛的菜菜啦~吃芹芹的好處,在泡泡的舊日記:【
芹芹有好吃啦!】有講過啦,這裏媽咪就不重覆啦,不過泡泡你吃芹芹的樣子真是可愛呢!你一邊吃芹芹是在想什麼呢?

這一次泡泡吃芹芹的照片拍的很可愛,因為是爸嗶拿芹芹給泡泡吃,媽咪在一邊拍照照呀,上次都是爸嗶上班去,媽咪和泡泡寫日記,媽咪一隻手餵泡泡,一隻手要拿相機拍拍呢!

果然我們要全家一起寫日記,才會有更好看的照片喔~。

過幾天有連假,爸嗶要回高雄去,因為我們的老家因為前一陣子高雄豪雨,整間漏水,房子的裝璜都發霉了,爸嗶要趁放長假趕回高雄去整理老家,雖然我們不住那裏了,可是那裏是爸嗶從小長大的地方,有去世的爺爺奶奶和爸嗶點點滴滴的回憶....,所以爸嗶要回去整修老家。

不過爸嗶說還是會盡量趕回來陪泡泡去跟蝦皮相親的啦!然後我們家和蝦皮家一起寫泡泡和蝦皮的幸福日記。泡泡的幸福,是爸嗶和媽咪的期待呢!看到泡泡能幸福,就好像媽咪和爸嗶能遠永的幸福一樣.....。

不過泡泡呀,吃芹芹的時候還是要專心呀!不能一心二用的蛤~。


爸嗶


呵呵~~我有出場到了~~我的手指頭有出現了~~(唉!爸嗶會趕回來的!)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5/23 12:54

真的是越來越被泡泡的的電眼迷倒﹐晶亮有神之外還有長長的睫毛…

果然是兔界的帥哥一枚﹐呵呵。 ^^

(話說我以前也有一隻叫泡泡的兔子﹐是灰色的﹐長得圓滾滾﹐所以叫牠泡泡﹐因為牠看起來就像一個灰色的泡泡。)


吳泡泡(popotoo) 於 2008-05-28 13:32 回覆:
原來貓姨姨也有養過泡泡呀~~叫泡泡的都帥哥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5/21 08:41

真是可愛~

我表姊家也有一隻

胖胖的

也很可愛噢~

吳泡泡(popotoo) 於 2008-05-22 10:39 回覆:
啊~~真的嗎~~~有泡泡的朋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