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蝦皮,加油!
2008/02/18 03:56:14瀏覽595|回應2|推薦19

我麻媽說....泡泡未來的老婆蝦皮妹妹...她今天要去醫生伯伯那裏割割割耶....。泡泡割過兩顆,泡泡知道那個割割有痛痛,蝦皮妹妹今天也要去割痛痛了啦~~。

麻媽說,蝦皮妹妹曾經有一隻姐姐叫做瑪蒂斯,像泡泡一樣大隻的瑪蒂斯姐姐,很乖很快樂的陪伴了蝦皮的麻媽(也就是我的岳母大人)三年多,後來因為蝦皮麻媽是第一次養兔子,不懂得母兔子要割割結紮的這種事事,所以後來瑪蒂斯姐姐子宮病變流很多血血就屎掉了,去天上做神仙了...。

所以,為了蝦皮妹妹老了以後健健康康不要生病,蝦皮妹妹今天要去醫生伯伯那裏割割,阿這個醫生伯伯就是以前幫泡泡割兩顆的那一個有名的醫生伯伯啦,不是教泡泡跳芭蕾舞的那個醫生伯伯嘿!不過,這兩個伯伯都有很厲害,都是有很會給倫家割割的啦~。

泡泡好緊張、好擔心喔,不過天上的瑪蒂斯姐姐說,她走的時候她的媽咪很傷心很傷心,一直的哭,她沒辦法安慰她,可是蝦皮妹妹去她家後,讓她的媽咪停止傷心,所以瑪蒂斯姐姐有高興,她也會在天上保佑蝦皮,因為她有愛她的媽咪,也有愛蝦皮,因為蝦皮讓她的媽咪開心....。

那泡泡今天也拜託我的麻媽,一起去陪我未來的老婆蝦皮割割,這樣我的岳母大人才不會那麼緊張呀!我好想告訴蝦皮喔,不要怕怕嘿,格哥都會在家裏吃草草拉屎屎一邊給妳加油喔!也請各位來看泡泡的叔叔姨姨們,都幫我那個好可愛、好漂亮、好溫柔(?)的蝦皮妹妹加加油啦!這樣,蝦皮妹妹就有很多的力量快快的順利割割,然後好起來了!

然後,以後蝦皮妹妹就可以來找我一起玩了!蝦皮,要加油喔!我們以後都要一起微笑的喔~




媽咪

泡泡別擔心喔!蝦皮是媽咪未來的媳婦呀,怎麼樣媽咪都要去現場加油一下,幫蝦皮重要的一刻拍拍照留作紀念,寫紀錄呀!

過了這個重要的時刻,蝦皮以後就不會常常的噴尿、發情、脹奶、假懷孕,那樣子的痛苦,而且不會兇巴巴的搶地盤,這樣以後就會變成一個真正有溫柔的女性了!

而且,泡泡的岳母大人很緊張呀!想當初泡泡結紮割兩顆時,媽咪和爸嗶也都好緊張好緊張的嘛,而且泡泡是男生,蝦皮是女生,女生的手術比男生的複雜很多呢!蝦皮的媽咪這幾天有很用心的做結紮手術的準備功課,也都幫蝦皮誦經消災災啦,一定沒有問題的啦,泡泡就放心看家家嘿!要記得也要專心吃草草喔!


●蝦皮的結紮手術已經在2006年9月7日,下午四點半順利完成嘍!泡泡希望提醒大家母兔結紮的重要性,,所以在那個時候寫了這一篇日記來紀錄,希望家裏有漂亮母兔的朋友們不要忽略及早為寶貝結紮的訊息嘍~。


 

我們泡泡可愛的未婚妻--蝦皮妹妹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2/19 08:56
泡泡 好久不見 好想你耶 希望健康 幸福呦
吳泡泡(popotoo) 於 2008-02-19 21:05 回覆:
Lu姨姨~~泡也想你們啦~~泡泡有健康有健康!!

暖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2/18 23:43
泡泡跑那去啦 跟我一樣落跑半年才會來哦 有女朋友啦 好水哦
吳泡泡(popotoo) 於 2008-02-19 07:16 回覆:
暖海阿姨啊~因為媽咪最近有比較閒啦,所以快帶泡泡回來笑屎大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