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準媳婦蝦皮,見公婆啦~
2007/06/15 06:45:20瀏覽744|回應4|推薦23


嘻,聽我媽咪說....,我今天要來見我未來的公公和婆婆,也就是我心愛的泡泡哥的媽咪和爸嗶~。

蝦皮我的心裏好緊張喔,萬一婆婆不喜歡我的話那可怎麼辦呢?倫家我又在掉毛毛呢,現在臉臉就是掉了一塊毛,讓蝦皮看起來變好兇啊!其實,其實蝦皮我是很溫柔呢!希望泡泡哥的媽咪看了不會不喜歡蝦皮才好啦~。

當我聽到陌聲的聲音叫蝦皮,是了,那一定是我未來婆婆的聲音,伯父、伯母,我出來啦!我就是蝦皮啦!

哇!我未來的婆婆瘦的好慈祥,我未來的公公也胖的好慈祥,那,我的泡泡哥雖然今天他沒有來,但是蝦皮知道了,泡泡哥一定是比我在電腦上看到的那樣子,還要慈祥的啦!

我今天一定要使出混身解力,讓我的婆婆很喜歡我才行的啦!

(大家不要誤會嘍,我是蝦皮喔,泡泡哥的媽咪說,我以後是泡泡哥的媳婦了,所以也可以來和泡泡哥一起寫微笑日記嘍,希望大家也要喜歡蝦皮喔~~。以後有空,蝦皮去泡泡哥家玩或住,也都可以一起寫日記呢!呵呵,我家泡泡哥是明星,很快我也會變成星妻了耶!蝦皮好高興喔!)






泡泡

為什麼我不能去?為什麼?倫家也想去看未來老婆啊....。我媽咪和爸嗶就這樣把我一隻丟在家裏,我....孤孤單單面對著快被我咬爛的飲水器.....,哎....好吧!就這樣吧......。



媽咪


第一次見面,沒想到蝦皮媽很漂亮,蝦皮爸很帥柳!蝦皮...蝦皮....好可愛柳!!喔厚厚厚!

蝦皮,婆婆很想抱妳柳,可是看妳緊張成這樣,先算了,婆婆先拍妳拍很多漂漂的照片回去給我們吳泡泡看啦,沒想到蝦皮比婆婆想像中的還要嬌小、可愛滴啦~~。

等你星期四結完紮,一個月後就可以和吳泡泡愛的相見嘍,婆婆到時一定會精心安排,讓你和泡泡有個美美美的回憶啦,妳說好不好哇?

不過泡泡哥比妳大隻很多柳,妳不會嫌棄他啦厚?什麼?妳年紀比泡泡大兩三個月?那是姐弟戀柳?那泡泡以後要不要改口叫妳蝦皮姐啊?沒關係、沒關係,我們泡泡以後娶某大姐,就要坐金交椅啦!

哈哈哈!我們泡泡要發啦~!!


爸嗶

嗯,我對未來媳婦很滿意!泡泡呀,這個好啦~~

觀眾怎麼什麼好處都被吳泡泡撿盡了!

●這裏就是我們和蝦皮爸、蝦皮媽還有蝦皮第一次見面的地方→板橋林家花園。

這地方是蝦皮媽挑的,我們都是第一次來林家花園,雖然我們兩家人都住板橋,哇呵呵~。
門票一人要一百元喔,但是可以確定的是,裏面沒有狗,因為這裏是古蹟,狗不是准進來隨地大小便的,所以挑中這地方主要就是大人安心。

那天見面約了四點,第一次來不清楚,原來板橋林家花園只開放到下午5:00,門票只賣到下午4:00,雖說是這樣,我們四個大人一樣搶在售票亭關閉的前一分鐘買了票進場了。

進了場不到三分鐘,下起毛毛雨啦,只好大家什麼話都沒多寒喧幾句,快把蝦皮放到亭子的空地上,先拍個幾張再說,因為下起雨後場地和光線就不是那麼美嘍,不過一邊的拍,一邊的覺得這地方真是挺理想的,沒什麼人,沒什麼狗,地方又寬敝乾淨,到處有空地,泡泡來一定可以安心的跑跑的!

我們下次再來想要帶帶午餐來野餐,看書,帶泡泡出來這樣晃一上午也是粉不錯喔,重要的是,也許泡泡和蝦皮妹妹的結婚典禮選擇來這裏辦,也很棒哩!場地費(門票費100元)不貴,又沒狗沒貓很安全,空氣好景色佳,照片拍起來真的效果不差,可惜進來只一下子就天空就下大雨,我們大家忙避雨,不然一定可以幫蝦皮拍更多美美照片的。

下雨了,我們兩家人只好在亭子裏聊聊天,才發現原來蝦皮年紀比我們泡泡大幾個月哩!姐弟戀現在正流行啦,沒想到也流行到我們家兔子身上啦~。

大家聊天的內容:

蝦皮爸從頭到尾:..........

泡泡爸嗶偶爾插個幾句:蝦皮...蝦皮....

泡泡媽咪和蝦皮媽一直:嘰哩呱啦~嘰哩呱啦~(哈哈!)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aynav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傳說中的蝦皮耶
2007/06/19 18:09
哇!終於見到傳說中的蝦皮了耶
也很可愛喔~~
泡泡果然沒有在家白生氣啦
泡泡要有耐心唷~~呵!
期待泡泡&蝦皮的婚禮啦~~哈!
不過泡咪可以說一下和蝦皮結親家的由來嗎
例如說是怎麼認識的呢~~等等的
(還是之前有說過,我錯過啦~~呵!) 

只要多留意身邊的一切
就會發現原來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祝福你唷~~
吳泡泡(popotoo) 於 2008-05-20 11:16 回覆:

就蝦皮媽媽來看阿泡那邊的日記然後在網路那邊認識的啦~~

姨姨錯過啦~~~第一手資訊要看那邊日記~~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泡泡
2007/06/15 14:16
要取媳婦拉 可惜Lu阿姨不能參加你的婚禮 先在這祝你們百年好合
吳泡泡(popotoo) 於 2008-05-20 11:14 回覆:

Lu姨姨也喜歡蝦皮~泡有開心的啦~~


Julia小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呦
2007/06/15 12:23

蝦皮妹好可愛呦  跟泡泡是天生一對  地設一雙 ............

記得結婚典禮舉辦時通知我  我家在林家花園旁邊 

我粉期待去觀禮ㄛ ~

吳泡泡(popotoo) 於 2008-05-20 11:13 回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結婚了呢~~julia小喵姨姨~~

暖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泡泡有福了
2007/06/15 11:10

小媳婦好可愛, 美人兒一個.

泡泡要多加鍛鍊, 才不會變成胖子哦. 要練個 six pack, 才帥哦.

吳泡泡(popotoo) 於 2008-05-20 11:12 回覆:
蝦皮是有好可愛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