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共產黨愚蠢的舔台灣綠人台獨 該怪誰??
2009/09/01 19:30:11瀏覽1285|回應0|推薦1

>> 在中共建政后的“台湾”概念里,从来就是要“吞并”“合并它”的主动式进攻思维,自然的,从没有仇视全岛人的现象,因为客观上是与其进攻思维相悖的。曾经宣扬的仇视对象是“企图在大陆复辟蒋家王朝”的“那些人”,但这也是四十多年前的事了。

小弟認為,雖然是四十多年前的事,不過,一直在進行當中,
《老土共/共產黨》早已洗腦大陸人民根深締固,當然也洗腦了當時年青時代的江澤民、甚至於也影響到今日的胡錦濤當局,尤其是今日那些搞政治作戰文宣的黨工們,仍然還受制於《老土共/共產黨》的謊話教條「台灣的中國人」都是蔣幫餘孽,毒害善良的台灣人,所以一文不值, 罪該萬死、理應被批鬥、開胸破肚 (殊不知 多數中國心、中國魂 熱愛中華人士)。你們必須要好好檢討一下,徹底改弦易轍、重新宣導大陸百姓及黨工們。

>> 在“消灭中华民国”暂时无望之后,中共调整政策为“反独”,自然地,党宣的主轴也随之改变。

固然目前大陸反獨是事實,不過卻錯將台灣倭寇子民當成寶,結果熱臉貼台灣倭寇冷屁股,一鼻子灰,還照樣高聲喊打中國豬;卻反將「藍營中國人」當成仇寇、本末倒置。

>> 所以,无论过往或现在,中共攻击的对象一直是“执政者”,而非“民众”,不论蓝绿。

所謂的「執政者」是指專制時代的二蔣,而如今的台灣早已是民主政治,中共所謂的“執政者”的說法,已完全過時!因為民主政治背後正是代表「大多數台灣人民」,而非專制時代的執政者。中共既然已標明反台獨,自然目標應朝向藍營民眾為主,綠色民眾部分絕對無望,中共頂多只能做到"緩解"他們,卻不能改變他們台獨的主張。所以,所以中共必須要以拉攏藍營民眾為主。

>> 过于将自己摆在了“执政者”的位置,便产生“被中共攻击”的错觉。该怪谁?

所以,中共目前對台灣民眾的交流、所做所為,毫不在意藍營的中國人,甚至還企圖騎在藍營中國人頭上,其卑小短視與現實,造成全盤大局全毀;殊不知,現今台灣的勢力還是藍營領先,而帶領藍營主流意識卻正是目前藍營的中國人所以,大陸人及大陸黨工們,粗卑短淺的現實意識形態,兩岸統一將遙遙無期!該怪誰??

看見中國人的如此幸災樂禍(老土共洗腦蔣幫餘孽的後果 仇視台灣中國人) 難怪台灣統派剩不到3%

樂透彩秘笈:(說出了真相!)

未來恐怕只剩"愛國童心會"的十幾個老公公老婆婆失智老人會支持統一了!
"崛起的蟲"可以改做他們的工作了! 哈~哈~
省得整天被UDN各城市拿棍棒驅逐
過街老鼠 人人喊打
難怪心理變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ee1206&aid=3278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