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民主化運動的『背後真面目』竟是如此之不堪!!
2009/09/01 19:24:35瀏覽1888|回應0|推薦2
【皇民情結誤打誤撞】竟是如此之不堪!!

綠營「全然」涉及扭曲篡改歷史與掩蓋現今台灣人皇民情結的真相,甚至還企圖聲東擊西,攻詰老蔣,無恥、無格可見一斑。完全塗脂抹粉,扭曲篡改。

綠營所提及的二戰日本徵兵,當時“的確”全台熱烈響應,的確約高達75萬台灣皇民青年應徵,“的確”幾乎囊括所有台灣青年人,這是正確的史料!當時多數台灣青年人,已被日本同化,為虎作倀、認賊作父,效忠日本軍國。莫聽綠色民進黨企圖扭曲的言論。當時的台灣皇民青年 也就是今日台灣皇民阿公 台獨的最高精神領導、台灣人崇拜的精神標兵,至今仍然心繫日本祖國,這也是目前台獨的根源。

也莫聽信這些綠營的扭曲篡改塗脂抹粉,說僅1%多皇民國語家庭;所謂的僅1%多皇民國語家庭,是指日帝早期在台時期的「台奸/漢奸」們,諸如:辜顯榮、辜寬敏,開城門迎接日本軍,獲取榮華富貴的台奸們。直至二戰時,日本軍國在台搞的卻是“全台性的”「皇民化運動」,不再是僅1%多皇民國語家庭,而是“全台性的”!台灣青年人被皇民同化(=今日的台灣皇民阿公),相當嚴重!

這些皇民阿公餘孽們,受日本軍國餘毒“皇民煉成”鄙視祖宗支那人,禍及台灣三代子孫,即使國府以中華文化教化、認祖歸宗,但仍不敵皇民阿公餘孽們的毒性調教,“一心一意”搞台灣國(皇民復辟 日本附傭),讓皇民子孫們承繼日本軍國的皇民思想,極度仇支、恨支的“仇恨”因子,付予目前台獨主流的“動力來源”,如:彭敏明、黃信介、林義雄、姚嘉文、呂秀蓮、施明德、鄭自才、陳唐山、蔡榮同、王幸男、塗醒哲、洪奇昌,等等台獨主力,已成為『變態』的台獨革命「痛苦吶喊」,甚至於,如呂秀蓮、施明德、姚嘉文洪奇昌、王幸男等等台獨人物,雖受中華文化教化,但牠們仍深受皇民阿公之害,卻渾然不知,繼續痛苦吶喊,搞台獨。卻因此,誤打誤撞,讓中華民國在台灣實施了民主憲政。這個“功勞”,歸根究底,並不是他們貢獻;深究起來的根本原因,卻是「如此之不堪」的歷史與文化因素“皇民情結”皇民復辟動力所造成的“誤打誤撞”。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ee1206&aid=3278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