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玉,一路好走
2008/11/22 13:02:14瀏覽679|回應0|推薦4

人與人的相見,我想必定存在於某個理由,也就是說每個人都有自己來到人間的任務。
而妳呢?是因為完成任務,返回原初本地了嗎?
這幾天對大家來說,都是個煎熬,我們這些朋友完全不曉得情況究竟怎麼了,只能接受,也只能接受了.......
我忘了昨天怎麼睡著,也或許我根本沒有睡著,因為夜裡我醒來許多次。其他人呢?我想也是......
今天線上少了許多人,或許大家都不願意看到暱稱上的標語,也或許是不忍想起那過去,因為妳總是精神奕奕看著我們,那個人如今卻已遠颺。
令人唏噓......
今天一早,精神十足的渙散,課上的七零八落,無所連貫,恍恍無神。
跟幾位朋友以及老師聊過妳,我較能寬心了,但心依舊糾結、痛楚。
森源走的時候,我的情緒崩潰,好一陣子不能自己;現在妳走了,痛楚必將烙印入心,該如何自己?
但,我知道該回復自我,想想能為妳做些什麼?延續妳在世為完成的遺憾。我想,大家想的也應是如此。
只是,傷痕無法.....無法自行痊癒。
成為天使的妳,是先替我們鋪好未來的路了,等待我們去那裡與妳會合吧!
我們一定會相見,當妳遠颺,別怕孤單。因為,我們會相見。
如玉,一路好走。別忘了,捎個夢給我們,讓我們知道,妳過得很好。
好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kj228&aid=2407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