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葡萄柚的另類吃法
2007/02/05 07:03:36瀏覽1075|回應2|推薦6

昨天星期六,我家大爺帶著我去他羅馬尼亞的同事家裡,他們的家離我們家還不是普通的遠,我們大概開了二十五英哩以上纔到達目的地,他們是一對熱情的東歐夫婦,早期是以政治庇護的名義留在美國,他們家充滿著東歐人藝術的氣息,尤其是每一面牆都有不同粉色系列顏色,地板也是用義大利磁磚,每一個角落都有許多不同的驚喜,所以,這比起呆板的中國人(大陸人與台灣人)來說,我真的很喜歡家裡面到處都充滿著活潑的色調,因為多數的老中都喜歡將牆面塗上白色,除了木門可能是木頭顏色外,大部份的老中家裡,大概都是以白色為基調,除了白色還是白色,而我自己最不喜歡的就是到處都是白色的牆面,因為那會讓我覺得屋子裡沒有溫暖的感覺,因此,我喜歡家裡繽紛多彩,像我家裡的每一個房間都有自己的格調,比方,我的書房就是以粉彩藍色為基色,外加有許多白色與粉紅色交雜的變化,我每天呆在這裡讀書,我總覺得心情都會是好心情,因為它們美極了。

這位羅馬尼亞太太Vivi,她做了一道很特別的羅馬尼亞的水果餐,就是將葡萄柚剝了外皮與內皮,只剩下一萬萬的半月形的果肉,將果肉平排好在盤子裡,先灑上黑胡椒粉,再灑一些鹽巴,如此而已,它真的很美味唷!希望大家也來試一試,這葡萄柚另類新吃法,好吃又營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jtsai&aid=718243

 回應文章

好命公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羅馬尼亞料理
2007/02/05 17:26

我在這裡的最好朋友也是來自羅馬尼亞

不過我都沒吃過她做的這道水果餐哩

下次請她做給我吃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類似
2007/02/05 07:19
在墨西哥我也吃過類似方法,除了鹽,是灑辣椒粉及擠上檸檬汁,沒想到很很吃:)))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