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該走大馬路
2008/02/07 08:21:10瀏覽609|回應1|推薦12
自從上回在下雪天開車打滑的經驗後
我現在每逢下雪天    我都儘量走大馬路
因為小路清理的慢   危險性自然就跟著提高了

再者   也不知道是不是最近下雪下的凶

我覺得最便宜的車真的不是很好ㄝ


我想應該買便宜但是安全性一定要有中上的車子


尤其在雪地裡開車    那真的很危險


下雪天最好還是走大馬路    而且要慢慢開   
這樣一來   比較不會打滑出事情


當然一定要開大燈   這樣對別人也對自己都比較安全


現在的我每日都企盼著天氣放晴
今年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一週都有好幾天不是下雪就是下雨
非常難得纔能遇上一兩天有太陽的日子
不知道是不是全球暖化所引起的天候異常呢?

最近睡眠不是很好    每晚上都起床好幾次
因為家裡暖氣機不是挺正常的
我得經常在半夜裡起床   以手動的方式讓它恢復正常
然而今天零晨兩點多開始    它已經不太靈光了
於是乎我告訴大爺   若是這樣長此下去(睡眠不足)
恐怕我的小命會同這部暖氣一同壽終正寢
我真的覺得很累    也不想在為此事擔心了
若是可能   就換一部新的吧!
原本大爺口氣很不好地叫我自己找人處理
或許是因為長久沒睡飽的原故
我的火氣也很大   我也回嗆他   叫他態度要好一點
似乎我<硬>起來的效果很好
為此  我沒料到在我的張牙舞爪的堅持下
他竟然也心不甘 情不願地接受了這件重責大任
但是我們最快也得等到明天SEARS的人來估價之後
纔能夠早一點脫離沒有暖氣的日子
但願這幾日不要太冷就是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jtsai&aid=1600754

 回應文章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走大馬路或......
2008/02/07 08:29

不管走那一條路,

安全最重要,

天冷嗎?

就藉這個"天地"來送暖囉!

祝農曆新年快樂.事事如意.心想事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