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瘋馬》中華副刊◆相思筆記◆
2022/07/05 15:27:15瀏覽422|回應0|推薦12

《瘋馬》        long ago中華副刊◆相思筆記◆ (圖略)

站在黄昏的街邊,等著七點鐘進場的瘋馬秀。

上回來巴黎去看紅磨坊,感受羅特列克的悲歡魅情。這次本來有人要去麗都,評比一下歐洲大腿,朋友卻一再推薦瘋馬,是世界知名模特兒經常演出的地方,燈與影與人體的交集,寫實、抽象、虚幻、迷離,再加上詭譎,心靈與感官都會獲得極大的養,不看可惜。

提早來到這條街,了幾家店,吃了一杯冰淇淋,來來回回壓過幾條馬路,六點四十分站到店門口,準備進場。

上一場的觀尚未出來,一群人有一句没一句東南西北聊著天,忽然同伴指著穿紅衛士服的掌門人對我

「注意身後一隻紅猩猩!

冷不防一隻大手伸了過來,一把攫住了我,嚇得我又叫又

呀,Crazy horse!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o168&aid=17557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