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個人都合適飲用雞精嗎?推薦這個類別的人應少喝,以防造成身體負擔!
2022/08/26 17:34:00瀏覽91|回應0|推薦0

雞精被很多ptt網友評價是自身最喜歡的保健食品之一。大家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雞精嗎?雞精除了在年紀較大與身體虛弱的狀態下需要飲用以外,也可拿來做為節慶與探病的伴手禮,加上雞精飲用的方式十分便利和可以長久儲存,因而雞精才會一直以來都這麼熱門。那麼雞精到底是不是真的很營養呢?有關於這個疑惑,專業的醫生就指出,雞精的主要配方除了水外,剩下的全數皆是蛋白質了,蛋白質通過分解之後將會變人體可吸收的胺基酸和胜肽,醫生也評價這幾個胺基酸及胜肽是確實可快速補給體力的一種成分。

雞精 功效

關於雞精與滴雞精的差異

雞精及滴雞精皆是常常被ptt網友評價的保健食品,實際上雞精和滴雞精雷同,成分都是從雞肉之中萃取出來的精華,首要的差別在於味道以及做法,雞精為運用以水燉煮的做法來取得精華,而滴雞精的做法則是運用不加入水的蒸煮方式來取得精華。在氣味的面向,滴雞精飲用起來較像雞湯,因而客人的接納度也較為高。兩個在營養成分的層面,其實都是相近的,首要成分就是蛋白質和支鏈胺基酸。通常滴雞精還會附加其它胺基酸,能夠快速令體力恢復。最後我們評價雞精與滴雞精皆是相當優良的保健食品,大家可依據自己需要來做選擇~

雞精和滴雞精兩者營養差異比較

網路上常常有鄉民評價市場上滴雞精跟雞精兩者的差異,事實上兩者的製作流程是不同的,所以口味不相同,縱使皆是不包括油脂,不過雞精有濃縮以及標準化的製作流程,於是具有吸收力十分好、效率高且價格不貴,僅為氣味較差一點。有醫生曾在ptt上評價雞精與滴雞精以及林林總總臨床經歷,提起有些病患剛開完刀,排泄和腸胃等等消化系統復原時間較長,喝滴雞精比較容易跑廁所,因此他覺得剛開完刀的病患比較合適飲用雞精。以醫生的看法來說,論氣味好喝當然是滴雞精,不過雞精的營養價值較為充分。

雞精 推薦

想攝取蛋白質喝雞湯時連同雞肉一同吃比較好

ptt上的網友時常評價有關每一個牌子滴雞精以及雞精比較開箱文。不管是滴雞精、雞精抑或是雞湯,主要成分就是蛋白質。很多人認為滴雞精比雞精營養,但單就營養成分蛋白質來看,事實上滴雞精和雞精的蛋白質成分差別並不是很大,滴雞精與雞精的價差如此懸殊,不過營養的配方蛋白質差異實際上大同小異,蛋白質含量與價錢差異不成正比!將滴雞精以及雞精蛋白質含量跟雞肉相比較,一碗滴雞精和雞精的蛋白質約為3至5g,30g雞肉(大概2指肉大小)蛋白質含量大概6.9g,因此喝一瓶雞精抑或是一包滴雞精的蛋白質量比一小塊雞肉還要少,蛋白質首要來源依然是在雞肉裡頭。假使認為滴雞精價錢偏高,企圖在家裡自己熬煮雞湯,覺得經由長期燉煮全雞精華就在湯裡面,甚至覺得雞肉營養都在湯裡頭,『只喝雞湯不吃肉』、『喝一碗滴雞精等同於吃一隻雞』都是一種謬誤!,其實燉煮後的雞湯蛋白質大多一樣留下在雞肉內,唯有些微的胺基酸(組成蛋白質的小分子)在湯中,推薦喝雞湯的時候連同雞肉一同吃才可以攝取到蛋白質,那麼一來才能完整補給營養。最後當大家在挑選評價滴雞精跟雞精時,別忘了比較價格跟成分的差別,這樣一來才可以發現性價比的保健品。

雞精 ptt

到底哪個類型的人需補充雞精?

(1)長時間覺得疲累或是過於用腦的人

由於雞精包括滿多游離的胺基酸,能夠迅速被人體吸取,帶動身體新陳代謝藉此提振精神。在提起精力的營養保健品評價中,有很多人提到喝雞精可改善精神勞累及有助於注意力集中。

(2)產完需哺乳的母親

不論是雞湯或者是雞精,皆會有利於媽咪『發奶』,近日察覺ptt有許多媽咪提到,自身喝雞精以後會提升母乳的品質,且在懷孕婦女、好友產完伴手禮評價的文章,雞精也是經常被當作是送禮第一選擇。

為什麼慢性病病患不建議頻繁喝雞精呢?

雞精通常在營養品評價文章之中被認為是很出色的營養品,特別對於產完的母親、手術後病人抑或是難以正常進食的人都是首選,可是ptt有位醫生表明,市場上出售的雞精除了具有豐富蛋白質之外,也有包括很多的鈉跟鉀離子,針對有些慢性病病患例如糖尿病、腎病、免疫力缺陷、慢性肺病病患不推薦頻繁飲用,免得造成身體太過於多的負荷。因而這些病患在網路上查找營養保健品評價時必須小心選擇。

延伸閱讀

雞精推薦 - 閒聊板 | Dcard

#分享#產後喝滴雞精哪牌CP值才高 - 親子板 | Dcard

[心得] 滴雞精有功效嗎?營養師解析滴雞精! - 看板BabyMother

◎請不要任意修改原文,否則視為抄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gqabd02&aid=17695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