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捨不得~
2006/06/18 21:03:05瀏覽411|回應0|推薦7
一篇屬於牙膏牙刷的故事......
(我是牙刷~你是牙膏,這很像廢話.................>...<)
故事~不會因為畢業而結束~
也因此~我們的情誼也將持久不斷...
故事的我們--我們的故事~
將因夢想而獨一‧無二!
June 15, 2006

Say,goodbye? No......

這一天,還是來臨了...
與你離別的日子......
(不要,我不想!!!)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有了交集...(是從"牙膏"這綽號begin的嘛?)
"狠"感謝能交到你這個朋友,in國中的最後階段...
因為有你,讓我的學校生活變的充實許多...
因為有你,我才學會把心裡的話講出來...(或許你可能不相信,是你讓我敞開胸懷的~)
與你對話,不需要刻意,不需要隱藏,可以盡情的說...(不加修飾的!!!)
真正認識你之前,我和一些朋友,與其說是朋友,不如說是同學...(我的感覺~)
這段與你"拌嘴"的時光,我很珍惜(什麼時候跟你開始這樣的呢?)
與你,無話不談~(我真的曾經一度懷疑,聊天會不會forever?)
總之,謝謝你,讓我在新中(心中!?),留下國中時的一段美麗小插曲~

遇見妳,是我最最美麗的意外!!
有你,真好~~
真想對你說:「I love you.」(突然起雞皮疙瘩>O<)
So,留下來陪我八~ XD (哈哈,開玩笑的拉~)

~~~~~~~~~ By 牙膏
ps.when你看到時,沒有熱淚盈框的話......
那表示,我失敗了>"<
我會再努力的,下次絕對要讓你對我"刮目相看"!
到時候,再來PK八!! (哈哈~)

--------------------------------------------------------------------------------------------------------

我說阿~牙膏(白癡教主)
你終於說出人話了......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動哪!
你一定要加油喔~
這段日子~謝謝你願意當我的垃圾桶
雖然我們的對話只侷限於「白目┼黑眼」的階段(其實是我降低智商才能跟你聊
天,不然太高竿你會聽不懂!哇哈哈哈)
不過這是屬於我們兩個的回憶ㄛ~
沒有我的日子~還是要想我啊!(要給我記住阿)

記得:一定要找到你的勇氣,勇於拒絕別人不是什麼壞事,雖然有時候很難,但
是你要學著做,要不然~生活會很累的~還有,自信心也很重要,一個充滿自信的
人,做起事情才會順利喔~最重要的一點阿~就是→要天天微笑喔!這樣心情才會
變好,也能拓展自己的人際關係阿!
跟我說話,就是要自然嘛!勇於露出你的「本性」!讓大家知道,原來→你是一
隻披著羊皮的虎(哇哈哈哈)!要不然感覺好像都是我在欺負你,不公平辣!!

我知道沒有我的日子很難熬~
也知道畢業後的心情~沒有固定的位置駐紮~
不過,這是一個嶄新的開始,
希望妳
盡情的發揮青春的活力
著手彩繪 耀眼的人生!
你的夢想,我等著看!!
世界,將是你最終的舞台!


By 牙刷 ~來自最誠摯的祝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anolover9992006&aid=31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