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冬‧台北三人行‧Day1
2010/01/26 14:58:12瀏覽636|回應0|推薦0

台北淡水老街‧胡椒餅店

素描印記


         台北這個城市,對我來說,真的很陌生!

         2010年的冬天,馬小羚、俞妏和我,三個人,就在台北的大街小巷裡亂闖亂撞,到處都是人,遊客、學生、上班族......等等,每一次的轉身擦肩與四目交接,總是來的快、去的也快,但我想,我們不用跟別人解釋我們不是台北人,台北人看在眼裡也能知道:我們是外地來的客人!走在台北的土地,呼吸台北的空氣,嗅覺與視覺其實沒有那麼排斥,只是看到的和聽到的,不再習以為常罷了!

        晃到淡水老街的一間胡椒餅店,炭烤出來的餅皮熱熱脆脆的,夾著香噴噴的豬肉內餡,混著午後暖暖的陽光,真的好幸福!:)

        累了,就讓自己休息一下吧!

        讓陽光溫溫腳,再來尋找下一站的‧幸福。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anolover9992006&aid=372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