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碩士論文
2022/08/26 10:24:34瀏覽1022|回應8|推薦37

我這個人實在很不願意批評台灣的任何事,因為我不住在台灣,我政治上是淺藍,但很清楚藍政營也有很多缺點;只是沒想到綠營執政後,各種現象真的是好像每天都在演八點檔連續劇,而且不需要編劇,也不需要導演。

首先,有一個林姓的前市長,想要競選桃園市長,結果被查出當年就讀台大碩士班論文有問題,台大學倫會取消其碩士學位;好啦!執政黨說台大利用此事件報復當年卡管的事;接著中華大學也取消林同學的碩士學位,請注意中華大學是親近民進黨的,沒有什麼報復不報復的問題耶!

接著又傳出,其實兩個碩士都是林同學的祕書幫他唸的,林同學工作太忙,沒有時間上課,寫論文;所以,結論就是論文抄襲好像是他祕書執行的,林同學基本上就是將完成其兩個碩士學位這事,完全交給他的祕書去完成。

這就呈現兩個台灣的獨特現象: 第一,林同學如果在政治方面表現不錯,為什麼需要去弄一個碩士學位,自己又沒時間上課,寫論文,找秘書代打,終於紙包不住火,爆開了!第二,為什麼台灣的碩士都要寫論文,然後,沒那麼多題目,只好天下文章一大抄;如果碩士不用寫論文,只要修滿學分就拿到學位的話,我們的林同學找祕書上課,考試,拿到學位,今天仍然會是神不知鬼不覺的,競選桃園市長就不會卡卡的了。

連續劇還沒完,今天又來了一個作家,說台大和中華大學是否應該退學費給林同學?這下,連續劇又有繼續演下去的題材了;有網友説考駕照沒過,可以要求退報名費嗎?可以要求駕訓班退學費嗎?各位格友,不妨試試泡一杯咖啡,搬一個椅子,我們一起來看戲!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666&aid=176949972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鬧劇
2022/12/03 15:53

台灣真是一場鬧劇,

這兩天又拉下 桃園的前市長,

連 國安局長 兼 台大教授,  被台大 不再錄用.

他有一百多個學生. 有人建議 好好 查一遍 ......

看來一群碩士 都 變回 學士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23 14:47
讚啦言之有理  格主是真真的公道伯也!

Jen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13 18:29

我跟老爺子說:被撤銷兩個學位.他要用甚麼臉面對他的孩子啊?

老爺子回:所以他抵死不認錯啊!完全就是政治迫害......詫異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22-09-21 12:03 回覆:
現在民進黨以及被它收買的媒體猛攻擊其他候選人的論文,像鏡週刊攻擊高虹安,結果高言詞犀利,說林同學中華大學夜間部,然後才要去做台大碩士灌水。哇!高虹安加油!我明天咖啡多泡一點。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04 22:48
現代版的范進中舉,帶頭的那一位的在英國修的博士論文,竟可封藏三十年的中華民國的最高機密不讓查閲,真偽豈不了然?🤣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22-09-05 21:59 回覆:
為了您下次回台灣的人身安全,這個議題就不繼續討論了。LOL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28 09:35

魑魅魍魎,國之將亡。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22-08-29 09:50 回覆:
中國軍力如果在五年內大躍進,美國覺得得付出太多代價,就顧不了台灣了;台灣要生產及採購足夠的飛彈自衞,要是真的打起來,會演變成什麼局面,實在是只能聽天由命。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27 10:49

有假博士總統,類碩士市長又算甚麼呢!

我早就認清該黨邪惡本質,做出任何無恥花招,

都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不做才是反常!!!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22-08-28 01:03 回覆:
我猜測民進黨會毀在蔡英文手上,這個英明的女總統太demanding了,都提名自己喜歡的人,bypass 黨內初選;結果,現在鄭寶清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了。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27 10:23

一般在職進修的碩士班,入學門檻很低,學分費"很高",是每個大學的搖錢樹或聚寶盆,尤其對於私立大學尤其是,阿貓阿狗大學都是開[在職進修碩士]班,學員"幾乎"是買學位。所以在職進修的碩士班很夯,還可以洗學歷。

取得"碩士",可以加薪,可以升等,退休金可以多一點.....為何不"修"在職學位?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22-08-28 01:04 回覆:
原來,有碩士加持可以加薪又升官,難怪大家都勇往直前。還可以比較有面子,走路有風。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26 11:43
每天上演這些戲碼,上樑不正下樑歪。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22-08-26 20:29 回覆:
上樑不正下樑歪, 今天公祭,明天忘記,後天音樂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