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首相
2022/11/05 04:28:48瀏覽1366|回應6|推薦34

最近有關英國首相的新聞挺多的,而且還蠻有趣的,我的感覺就是這些新聞不像周玉寇的新聞,會令我心情起伏很大,反而讓我有一種練瑜珈的感覺,心情平靜,但是又得到一些啓發。

首先是前女首相特拉斯,光是她名字的中文就有趣到不行,不注意看,會以為是在講馬斯克的特斯拉電動車。我要一直告訴自己,現在是在講英國的女首相,不是講電動車,然後,我的左腦就檢查一下 : 第二個字是 "拉", 還是 "斯"? 真是好玩。

好的,伊麗莎白.特拉斯1975年出生,現年47歲,今年九月五日在英國保守黨領袖選舉中勝出,並於隔日晉見女王後,繼任為英國首相。兩天之後,女王伊莉沙白二世駕崩,因此特拉斯是女王統治時期的末任首相,也是新國王查爾斯三世統治時期的首任首相。

可惜的是,特拉斯犯了一個小錯誤,她想把英國的三級税率從20/40/45 減為 19/40/40,結果意外引出了大風波,英鎊對美元滙率創下歷史新低,在上任不到兩個月的10月20日宣布辭職。但是,只當了四十多天首相的她,從此每年都可以領到御任首相約十三萬英磅的津貼,可以領一輩子,這讓我非常羨慕呢。如果,九月五日是我當首相,我絕對不會提富人減稅的計劃,英鎊也不會大跌的。

接下來發生的事更精彩了,里希.蘇納克10月25日就任英國現任首相,他現年42歲,是近兩百年來最年輕的英國首相,也是英國史上首位非白人,印度裔,印度教徒的英國首相。他的太太是印度IT公司Infosys 共同創始人之一穆爾蒂的女兒;剛好我曾經在Infosys 工作過一年半。現在,印度人高興地狂歡:英國首相是印度人,美國副總統有印度血統,美國不少大公司CEO 都是印度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666&aid=177386671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11/24 12:57

0000687
▲本段歡迎廣傳研究、本段請盡速廣傳研究(👍🔴政治向遠看、不再失算、不再失敗、造福萬代)!!
 
▲依刑法311條第3項公眾善意言論(廣傳不違法)!!
 
▲各種惡性萬年禍害人類太多了(●●●有人、甚至家人、或親戚朋友、或老師同學.........●●●各種壞的狀況下.........●●●還不知道自己是萬年禍害)!!👍💟💟💟🔴🔴🔴加油~不再錯~就是萬世贏家!!\^O^
 
▲2022現代沒推行「👍💟💟💟🔴🔴🔴3億美金(約100億台幣)全球共富法案」,●●●之任何政治活動或團體或個人,●●●都可視為「各種惡性萬年禍害元凶或共犯」?!是對?!還是錯?!
 
▲👍💖兩人意定 天無雲!!\^O^
▲🌈🍵隨時歡迎來坐坐研究!!\^O^
▲LINE VOOM 搜尋關鍵字「建立全球共富法案」已多人按讚~謝謝!!
 
▲🔴🔴🔴如「是對」~總統立委、縣市長議員,及五大院帶頭院長,及台灣全民眾~該如何做?!   
 

 

 

dfgtfrdhg34
英國首相
2022/11/09 17:48

感謝分享~

ugg雪靴

veja 小白鞋

converse官網

new balance 327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06 11:18

老印不付款,你是內行人,

我都對老印說,現金拿來,我就生產。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22-11-07 08:46 回覆:
老印買房時,也常常出奧步,先出價,簽約,再提出一大堆宣稱的房子缺點,然後獅子大開口,要求賣方賠償(或折價),否則不closing. 搞得賣家一個頭兩個大,我一個朋友就碰到如此的老印買家。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05 13:51

我心中無比的痛快,小英帝國病入膏肓,任大羅天仙難救藥,就讓她永遠沉淪吧。🦕🦖

三、四個世紀的劫掠殖民,早過了多行不義的極限,哈哈哈,我心暢爽,為八國聯軍、港澳、印度、鄂圖曼、馬來、澳紐、福克蘭群島等。😁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22-11-05 21:42 回覆:
看看大英博物館裏面的寶物,很多都是劫掠而來的;Sir Norton 的留言,深有同感。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05 12:06

在位四十多天,就讓英鎊狂跌,本事真大!!!

再待個一年半載,怕不把大英帝國整個給搞垮!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22-11-05 21:39 回覆:
應該多跟經濟專家討論,看看一個新的政策正反兩面的影響,不然,真的會把大英帝國整個搞垮。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05 10:51

印度人愛讀法商,賺錢比較快,不像老中愛讀理工,

我做生意數十年,只要遇見老印,一律敬謝不敏,原因你猜。

英國保守黨是標準老白男,這位印裔老兄恐怕只是墊檔,

下次大選快到了,保守黨候選人我看不會是他,

豪富女婿絕對打不過工黨,除非他創造經濟奇蹟,

明年景氣不可能好,這位墊檔的八成就是炮灰。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22-11-05 20:30 回覆:
老印訂購產品後,就找各種理由不付款,很多類似的例子常常出現;英國保守黨現在找不到合適的人選,先找蘇鈉克應付一下局面,以後再摸著石頭過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