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國好啊
2006/10/12 23:35:24瀏覽501|回應0|推薦2

我真的沒想到阿扁那麼沒人緣每個人都急著想要他下台,有些人明著是挺扁,但暗著其實是要倒扁,就像表面上最挺扁的錫堃主席,他表面上挺扁挺得最賣力,三一六跟黨慶都有參加,但其實內心深處還是巴不得阿扁快下台,從他喊台灣國喊得如此賣力就可看出端泥。

一定有人會問我,喊台灣國不就是挺阿扁的意思嗎?其實不然,建立台灣國的第一條件就是阿扁下台,一定有人不懂,這其實是一個極簡單的邏輯觀念。現在阿扁的地位是中華民國總統,是中華民國憲法付予他如此大的權力,他在就位前還必需向中華民國憲法宣誓,如果台灣要獨立建國,就必需要消滅掉中華民國這個國號,那更不應該留下一個中華民國總統-陳水扁。所以我推論台灣要獨立建國必經的過程是,第一步是建立新憲,建立屬於台灣國的憲法,這也是阿扁最近一直在媒體前重複說的事,第二步便是阿扁下台,改選台灣國總統,中華民國正式滅亡,所以支持台獨的那一些人,如:XXX牧師,其實才是最希望阿扁下台的人,因為只有阿扁下台,台灣國才可能建立。

阿扁不是常提修新憲,錫堃不是愛講台灣國萬歲,那我們就助他們一把。到時候就看陳水扁先生是要當中華民國總統,還是下台再選台灣國總統,不過在選台灣國總統之前,大概會被一堆人告到死(十隻手指都數不清)。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2410&aid=488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