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葉子咖啡館~我的假日秘密基地
2014/10/01 23:34:31瀏覽263|回應0|推薦2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秘密基地,位在夜市巷口旁的葉子咖啡館,幾米大的空間,濃郁的咖啡香,整齊排放的書籍,幾次從旁經過,感覺是個很高級的地方。在某個假日,我總算走進這個咖啡廳,咖啡廳老闆娘個性開朗,徬彿溫暖的太陽,容易跟客人打成一片。吧咍上放著她與朋友的合照,名片與菜單都是一片綠,我對飲品沒有研究,最後點了一杯瑪奇朵可可濃醇的可可香,混合著輕柔香甜的瑪奇朵咖啡,讓習慣喝美式咖啡的我,有了不同的體驗。

咖啡館除了飲品一定要好喝外,更重要的是氣氛的營造,結合好音樂、好環境、好書三個要素,會讓每個在此駐足的旅客留下美好的回憶。在咖啡館內,藏有多本好書,不論是中醫美容、文學著作,甚至是食譜,都很適合在下午茶時間搭配飲品慢慢翻閱。

↑老闆娘的親戚超熱情der , 離開還免費請我吃兩顆蓮霧。

↑櫃檯上擺放著老闆娘葉子跟友人的合照,親切的笑容,總是如此迷人。

↑悠閒的假日,點一杯瑪奇朵可可,忘掉連日工作的煩悶,有雜誌相陪,輕鬆過一天。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2410&aid=17764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