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熊貓VS黑熊,比比看誰最萌?
2014/07/19 10:21:10瀏覽324|回應0|推薦0

紛擾的4月,在大家正因服貿的事情吵著不停時,我卻跑到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來看紙熊貓展。這次展覽除了原本6000紙熊貓外,還另外找來台灣深V黑熊助陣,場景浩大跟壯觀。

因工作關係得知這個展覽,6000隻紙熊貓代表現在地球僅存的熊貓數量(但這個數據有錯,現在又少了!),透過這個展覽,讓人更加重視稀有動物保育。自由廣場上,玩偶以各種姿態、各種組合方式擺放,封鎖線外,大人小孩在嘻鬧,閃光燈不斷閃爍。

在這個幾平方大的空間裡,大家彷彿回到童年時光,沒有猜疑、沒有計較,只有眼中那可愛的身影。愛你喲!愛你喲!

↑寬廣的民主大道,6000隻紙熊貓,加上深V黑熊齊聚在這!

↑深V黑熊跟熊貓正在辦世紀婚禮~有好幾對喔。

↑黑熊大哥~你很貪心喔,兩個都要。

↑排出心型符號,每個表情都好可愛。親

↑看到那麼萌的表情,任何人都會融化~

限制級畫面~驚

↑大人小孩都愛~好多人啊!

↑有人亂入XD

↑供人拍照的紙熊貓,超多人在排隊~

↑ 要拍照了,還不排好隊!

↑又一個限制級畫面!現場很多小孩啊。驚

↑可愛的熊貓大軍~

↑下一輪換我們出場了 (狀態顯示:小劇場開啟中…)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2410&aid=1521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