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時光迴廊-藝文廚房
2014/03/02 14:35:19瀏覽335|回應0|推薦5

今年情人節,我並不孤單!在忙碌的一天工作後,感謝劉姐的邀請,我跟可愛的主管、馬來西亞的美女學員一起到公司後方的簡餐餐廳(好時光迴廊-藝文廚房)用餐,店內布置典雅,一就座,服務生送上菜單,除了常見的餐點外,服務生特別提到這家店的老闆娘是中藥師,她特別調製好喝的窈窕茶,口味清新,在好奇之餘,我也點了一杯。
聊着聊着,湯品上桌,一個口味普通的番茄蔬菜湯,大大的盤子,少少的料,吃不出一個味道,也讓我對接下來的主餐跟飲品不抱希望,只是我錯了!

我的主餐-海鮮燉飯,這是我一直想嘗試的料理,蝦子肉質扎實,花枝脆嫩。燉飯口感比稀飯略乾,也略有濃稠感,茄汁口味,酸中帶甜。義大利香料點綴其中,讓整體擺盤跟色彩,不會偏紅。

窈窕茶口味清新,內含決明子跟陳皮,溫溫的喝,除了暖胃,也具有去除油膩的效果,不虧是中藥師研製,今年情人節晚餐也在好喝的飲品陪伴下,有一個完美的結束。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2410&aid=11359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