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天
2008/03/10 02:50:36瀏覽441|回應0|推薦11
文:Tina (7Y)

冬天,你真是個麻煩的人,因為你一直吹出冷風,害我要穿好多件衣服,讓我變成了一隻胖胖的企鵝。

變成了大企鵝的我,走路搖搖擺擺的,不能走很快,撿東西要蹲下來,站起來的時候,要扶牆壁才站得起來。我坐運動的時候,手要舉起來都舉不起來,我變成一隻笨笨的、不靈活的企鵝。

冬天你真的是太麻煩了,你給我了好多的麻煩,你害我不能走路、害我不能跳舞、害我不能出去騎腳踏車、…………害我變得不快樂。

冬天啊!請你離開我身邊,請你不要再來我身邊了,如果你再來我身邊的話,我就把你踩得扁扁的,所以你還是離開我好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rfumekuo&aid=168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