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與我
2008/02/29 23:34:25瀏覽496|回應0|推薦9
文:Tina (7Y)

媽媽在我心中像天使,如果我乖的話,媽媽就會變成善良的天使,如果我不乖的話,媽媽就會變成邪惡的天使。

媽媽是善良天使的時候,媽媽會送我禮物、會抱著我,還會親一個。這個時候我的心裡甜甜的,就像蘋果一樣甜。我想跟媽媽說:「我好喜歡妳,我好愛妳,希望妳每天都是善良的天使。」

媽媽是邪惡天使的時候,媽媽會像獅子一樣凶的罵我、打我(大家都知道了),還會叫我去幫媽媽摺衣服( 明明是妳自己想贖罪,主動要求幫忙。)。這個時候我的心裡會辣辣的,覺得熱熱痛痛的。我想跟媽媽說:「我好害怕,我好難過,希望妳不是邪惡的天使。」

媽媽,妳是我心目中對我最好的人,我也要報答(少讓我生氣,讓我活久一點.......)媽媽。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rfumekuo&aid=1656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