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聚】2/13 學弟生日聚餐
2009/02/16 19:54:30瀏覽398|回應0|推薦3
最近沒出門都在家裡...

努力的製作著生日禮物...

我也只有一招~~唯一的一招...

呵呵...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小小禮物不成敬意...

下午因為閔駿生日...

大家相約在東區碰面...

壽星很low的還用公用電話打...

"嘟嘟嘟嘟嘟嘟"

而且差點把我騙到忠孝敦化去了=口=

好在後來又跟我說正確位置...

六點一到...大家幾乎都到齊了~~

後來上了樓梯才發現早已經等待的琳達跟小雅...

嘖嘖...

壽星你怎麼這樣...

都沒聯絡好!!!!!

既然人都到齊了~~就出發吧!!!!

這次地點是野宴..

我只聽過沒吃過...

今天吃了還不錯~~

感謝芭比啟智還有小美的專業碳烤XD

我都只要顧著聊天就好...

呵呵...

好久不見的大家~~~

氣氛一樣很high唷!!!!!

壽星~~~生日快樂啦!!!!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265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