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聚】3/7 火鍋吃完臨時起意唱歌去
2009/03/29 16:39:35瀏覽421|回應0|推薦0

今天我們睡到自然醒,蛋說要早起......,然後看到我們還在睡......

於是又繼續睡下去,所以大家起床時間大概是十點多...

懶懶散散的我們...

東摸摸西摸摸...

蛋還惹怒了小毛驢(貓)

小毛驢之後就不跟她玩了XDD

然後我們看看外面的天氣冷冷的...

毛寶於是說我們去吃火鍋""

我們也就兩台車出發囉!!!

火鍋不錯吃...還有魚麵耶!!好酷!!!

吃飽飽...本來要去晃晃~~~

可是天氣不是很穩~~

不知怎麼的...竟換成了去唱歌XDDD

毛寶拿出了威力卡...我拿出了學生證...

然後就在服務生的帶領下進到我們的包廂"220"

一進包廂我們都傻眼了...好大


三人卻佔了大型包廂@@  2009/03/07
Photo by Penguin


@ 羅東好樂迪 2009/03/07
Photo by Penguin


@ 羅東好樂迪 2009/03/07
Photo by Penguin

↑看~~超大的...我們才三個人耶~~

毛寶跟蛋就很開心的在上面跑來跑去了...呵呵

唱著一首又一首的歌曲...

好high~~不過也感到累...

三個人三小時有點累...歌曲太多...唱不完

期間也發生小插曲...不過興致不減...

之後準備回去毛寶家...卻下雨了@@

大家趕緊穿上雨衣...還去買了素食的滷味跟炸物...

然後我們就回去了~~

由於肚子還不餓...我們就先去樓上烘乾衣服

還玩起了地產大亨0.0

毛寶跟蛋一直欺負我  還叫我臭鵝...

然後我們又下樓吃了我們的晚餐...

之後繼續廝殺...

一開始我是大地主~~後來卻因為一直走到毛寶跟蛋的土地(好貴

所以瀕臨破產~~硬要ㄍㄧㄥ著玩...

大家邊玩邊輪流洗澡還有打電腦...

好有趣的畫面...

而且我跟蛋因為毛寶土地愈來愈貴...我們都寧願去坐牢死不出來XD

毛寶也都無奈了...

最後在毛寶逼迫下我們又繼續玩

最後因為時間太晚~~~明天還要早起...

所以我就宣告破產~~~這才結束我們的地產大亨

然後也就跟周公下棋去啦!!!

麻將剛好四咖@@?

哈哈..

晚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2794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