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聚】3/1 朔朔歡送小聚會...
2009/03/21 00:14:27瀏覽338|回應0|推薦2

今天朔朔因為下禮拜三即將入訓...

所以約了幾個人一起出來吃飯聊天...

約的時間是下午1點在公館集合...

由於我的校車12:30~~所以我又遲到了囧

之後跟kiki、cash、朔朔會合後...

我們前往吉野家~~(明明公館有很多好吃的~~那瞬間偏想不起來=口=)

之後葉葉也來了~~~大家邊聊邊吃飯..

朔朔跟kiki整個就狂聊電玩...大家受不了~~於是決定讓出空間給他們狂聊...

之後天使也聚餐完過來跟我們會合...

然後在尚未決定要去哪之前...我們就先來個每個人跟即將入訓的朔朔合照
(由於...相機不小心格式化了~~~哭...所以照片都沒了>口<對不起你們大家...)

還有朔朔提供的腳架自拍大合照...(心痛阿))))

之後因為葉葉公司要聚餐~~~大家就先閃人...

陪葉葉牽車後~~我們決定去吃臺一牛奶大王的東西...

我跟天使合點了一份紅豆湯圓牛奶冰....@@

cash點了花生湯圓...kiki跟朔朔則是點了木瓜牛奶...

雖然天氣很冷~~可是我跟天使吃得很開心...(還有冰的照片~都沒了囧)

之後NANA打來...如果要去人性空間他就不來了...

大家討論後~~決定再次回到生日趴地點-毒茶...

不久~NANA也來了...然後大家開始玩排七跟大老二...

cash交了大家心機排七跟心機大老二...

之後kiki有事情先短暫離開~~朔朔也說要先回家拿東西....

於是天使、cash、NANA和我就繼續玩牌...

等到大家再次回來~~~然後葉葉聚餐也告一段落...

大家又繼續玩牌~~朔朔運氣很不好....狂輸...

於是被叫去大冒險~~剛好隔壁有人慶生...

結果發現除了壽星外~~其他人都不是雙魚座的...囧

壽星也冷冷的~~害我們好囧

之後又玩了幾盤~~cash跟葉葉因為隔天要上班~~所以先行離去

其他人則是繼續玩~~我也在十點的時候趕緊衝向校車所在地....

呼~~差點又要追校車了囧

朔朔...祝福你~~一切都順利^^

p.s.照片沒了~~好心痛...不過如大家所說的~~~

曾擁有過的共同回憶...是無法抹滅的!!!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2765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