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聚】11/8 久違了~小佳XDD
2008/12/08 20:01:24瀏覽350|回應0|推薦0

期中考過後~跟小佳約了要聚聚...

從你們畢業後到現在~~

我們幾乎都沒再見面了>口<

說實在的!!!真的很想念>//////<

終於敲定時間就在今天~~~

期待好久..

不過卻睡過頭~~(哭)

只好搭下一班車去找你們...

小佳真的變好多唷!!!!!!很好很好...
至於那個爛人~~就不要再去想了!!!!!(揮掉)
好想念跟妳一起吃午餐、聊天的情況...


雨慎~哇哇!!也好久不見...今天你能來聚會真是太好囉!!!!


還有小美~~從大一到現在~~
你的改變我都有看到唷!!!變得有自信多囉!!!


唱歌也很high~~~

今天大家瘋狂唱歌...雖然沒有到很high~~

不過也不錯囉!!!!呵呵...

畢竟我們主要是聚會咩!!!!

好快...要輪到我畢業了>口<

不知道之後會是怎樣呢?!

這邊的燈光好美XDDDDD大家都在這邊拍照...

聊了好多好多...也拍了好多好多...

大家都一樣...只是各自生活圈有所改變...

這感覺很棒!!!!!


之後散場後~~除了雨慎學姊外

小美跟我都往小佳家裡出發...

小佳要帶我們去舊家繼續敘舊...

小佳舊家跟我新店的家規格差不多...不過大了許多!!

讓我回想到小時候去新店的家的fu~~~

之後我們採購了一些零嘴跟飲料...

上樓敘舊去囉!!!!

聊了好多好多...還有共通話題~~

小美加油^^
小佳~~別再想那個人...

現在只是時候未到...
我相信我們都會找到幸福的唷^.<








今天企鵝我玩得很開心~~
感謝...有你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245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