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聚】懷念的感覺...
2008/03/12 22:40:43瀏覽349|回應0|推薦7

哇哇!!!今天好開心...

上禮拜得知今天要聚會...

我整個好開心~~

有多久沒這樣了?!

懷念的感覺...

一早依然在系辦幫忙~

光前導師的離職手續就跑了學務處、福利社、圖書館
還有五明樓的教務處跟總務處...

到文書組想到我的申請住宿證明寄來了...

我就順便要領取~結果發現我的信封貼在一個大牛皮紙...

心理疑惑的看了看...

阿!!!好感動~~是我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若琳寄來的~~我好開心...

記得聖誕節妳也是搶頭香~第一個送到...

雖然你最近狀況不優...不過我相信你會好^^加油...

後來還發生了插曲(跟著隊伍走還上錯車= =)

不能怪我笨@@因為我沒中午下山過更何況是搭車...

可惡的芭比~~我記住你今天笑我了ˋˊ口亨...

到了公館直奔NASSAS...今天是三月壽星的生日聚會...

現場有四位壽星
(秋燕、小美、妹妹和我~秋燕跟小美還是同天生日XD)

後來吃飽後~~大家就開始天南地北的聊起來囉....

聊到了金門、聊到了之前他們去美國....好多好多

好懷念的感覺...

如果你們暑假要到金門玩~~我家免費開放給你們吃住XD

必要的話~~我連我爸爸都出借XD哈哈...

我期待~~我會盡我的地主之誼~~帶你們玩透透...

大家提議逛台大校園...

看到金門週擺攤~~好空虛@@一個攤位...

金門週面紙...好虛...讓我不想要了@@

今天大家聚會...很開心~~真的!!!!!

雖然我們之中有幾個都要畢業了~~~不過我想...

我們的友誼是不會變的^^

雖然我生日還沒到~不過我還是想說...

謝謝今天的兩個禮物^^我很喜歡~~謝謝....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1689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