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聚】2/16 (1-6班聚)
2007/02/25 22:12:27瀏覽194|回應0|推薦2

今天是1-6班聚的日子...

前一天晚上約十一點多(?!)接到ㄚ罵的來電...

得知了今天1-6要聚會~~

(未免也太晚通知了@@")

早上先跟米血詢問要撘幾點的車...

然後姊說我必須作完該做的家事才可出門@@"

本來大家決定搭11:10分的車...

後來米血又打來說改了時間...

剛好我可以做完家事再出門XD(本打算回家再做@@")

到了金城...我們的夥伴又多一個(才女@@)

本來大家約好在"金瑞大飯店"

不過因為臨時決定...剛好沒開@@"

所以改去了"三川"

看到出席人數進步許多耶~~~~神奇Orz

改變最多的應該是楊逸...

從畢業後就再沒看到他...(有聽說他變很多>~<)

看到本人...恩~~~~改變爆多啦!!!!

大家享用著火鍋...然後決定去"長鴻"唱歌...

啥咪?!竟然需要學生證(每個人都要= =我還特地拿起來說~~)

在大夥兒的東湊西湊下...好不容易OK了~

不過...接下來更讓大家傻眼@@"

啥咪?!還要對人頭...(@$^&*(*.....)

算嚕~直接開包廂了@@"

老吳"很好心"的幫我點了"家後"

還真是多謝阿= =+

大家歌喉都不賴嘛>~<

而且還很搞笑勒...瞎@@"

唱到了五點閃人~~~

回程還先去了金中看別人打排球...

然後才跟ㄚ婆搭車車回山外...

一路上~~~我們討論著國中同學會...

考量大家新年期間忙碌+可能有其他ㄊㄨㄚ同學會...

最後決定辦在初五...

接著就是跟其他人商量啦!!!

期待....>~<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77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