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下午更因為一件事情... 害得妹妹跟爸爸有點小摩擦... 妹妹跟爸爸心情都不好@@" 糟的是...現在這週叫做期中考週..."/> ~< 昨天下午更因為一件事情... 害得妹妹跟爸爸有點小摩擦... 妹妹跟爸爸心情都不好@@" 糟的是...現在這週叫做期中考週..."/>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友】吃醋@@
2006/11/08 13:42:24瀏覽374|回應0|推薦0

我跟我家可愛的笑點低妹妹...

最近都一直酸溜溜的@@"

打翻了大醋桶>~<

昨天下午更因為一件事情...

害得妹妹跟爸爸有點小摩擦...

妹妹跟爸爸心情都不好@@"

糟的是...現在這週叫做期中考週Orz

跟語概pk的那時候...

忽然傳來手機簡訊...

爸爸傳的~他整個很悲...

趕緊跑去打給爸爸~問清楚發生啥咪事情...

果然~因為下午的事情...

叫爸爸不要想太多後~我跟妹妹就去洗澡嚕...

也跟妹妹聊了不少...

知道他們兩個溝通有點代溝= =(中文理解能力須加強)

後來跟妹妹約好要去樓下交誼廳K書到天明...

等著妹妹來電通知下樓的同時...

我繼續啃著我的語概@@"

接著妹妹來電...卻不是通知我下樓~而是因為又有事情發生了...

跟妹妹約好到樓下再講...又繼續邊等電話邊k語概...

妹妹來電通知後~我帶著語概下樓...

看到妹妹一臉憂愁的坐著...ˊˋ

後來妹妹都快哭了的樣子~

因為爸爸後來傳了簡訊就關機了﹀▽﹀∥

我們兩個狂摳都沒有用...最後決定傳訊息~

至少總會看到ㄅ?

然後...我跟妹妹不知道怎麼討論又討論到我悲慘的小學生活...

整個就是很sadˊˋ

唉...

專心k書吧!!!孩子...

繼續跟語概對抗去~~~~~~~~~~~~
---
★╮人與人之間要懂得互讓~
★╮人與人之間要互相體諒~
★╮凡是說話前~
★╮要先想想看~
★╮說出來的話會不會傷害到對方呢?
(p.s.凌晨五點多~打的Orz)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53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