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聚】2008.12.31 倒數5...4...3...2..1...
2009/01/08 02:32:45瀏覽484|回應0|推薦2

呼~~久違了...我的udn~~~~

-----------2009倒數分隔線--------

今天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幾個禮拜前,大家就有再討論要去哪邊?怎麼渡過?

後來昨晚定案...天氣好就先去大尖山看煙火再來就烤肉、夜遊跟看日出

如果下雨的話...就只烤肉(隨機應變就是了)

上完生涯規劃,馬上衝去校門口等車...順便打給小雞問他山下天氣狀況

小雞還叫我坐車到景美捷運站(他要載我耶!!難得...)

會合之後就要去板橋火車站接小馬,但因為塞車關係...我們整個大遲到...

不過說也好笑~小雞竟然在這時候問:「海山跟板橋同條捷運線嗎?」

這時候他才恍然大悟...真的是很好笑...哈哈

把我跟小馬丟在雅玲姐公司後,小雞繼續馬不停蹄的去接葉子

而我們則是快樂的看著跨年演唱會直播跟吃著熱騰騰的火鍋跟烤肉...

後來善變的NANA也跑來了...就這樣我們等著小雞他們的到來...

終於,小雞他們來了...NANA馬上說要去他前母校(快到林口那邊)的山上看煙火

因為時間關係...一路上NANA報路,小雞則狂奔...的確很驚險...

之後我們到了山上,一眼望去都是人潮阿!!!!!!

好的位子早已被卡位,我們趕緊停好車子也去卡位...

聽NANA說這邊可以看到煙火,不過可惜天公不作美...霧濛濛

我們看不到101的燦爛煙火(只看得到隱約的火苗竄出)

回想之前跨年,因為在現場...整個有很濃厚的倒數氣氛...

這邊卻只能虛虛的看到點點煙火...還沒得倒數!!!呵呵...

這感覺也不錯啦!!!!畢竟每年都相同...那我的回憶不就都一樣=口=

NANA背著葉子...

倒數前我們三個合照

辛苦的司機小雞跟遠從高雄來的小馬

就這樣...我們渡過了2008年最後一天....同時也跨越了2009年

因為有些人沒吃晚餐,看完煙火後的空虛讓我們肚子大聲抗議著

於是大家決定回雅玲姐那邊...

結果他們烤肉也散會了...所以大家就決定去買宵夜...

NANA被我們壞心的丟在雅玲姐家...

而我們則開車愈跑愈遠...好像還提到要去新店那邊...

因為夜深了~~店家都關門...我們遍尋不著店家...

最後還是回到了土城...好在還有熱炒的店跟永和豆漿...

於是我們買了幾樣熱炒跟豆漿...回去祭拜五臟廟

這就是我們2009年的第一餐@@

來介紹一下菜色吧!!!

羊肉炒空心菜

糖醋里肌肉

蒜香小卷(店家推薦...)

鳳梨蝦球

五更腸旺

炒麵

像不像溫馨的圍爐?!呵呵...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沒有吃宵夜的習慣...再加上睡眠不足

吃完後我的頭有點痛...腸胃也在翻滾...整個就好想吐@@

我心想~不會在2009第一天就讓我發病吧?!(頭痛)

之後因為大家也沒所謂的看日出行程...

加上我又身體不舒服...大家就各自解散...相約明天再聚...

想到明天的行程...心裡很期待...但我的頭提醒我...

再不休息...我會跟你抗議...

待續....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2546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