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聚】2/22 2009 Pisces 生日聚會high翻天
2009/03/03 18:55:30瀏覽464|回應0|推薦1
恩~~終於有時間讓我寫生日聚會的心得文了@@ 呵呵...

恩~~希望不會比我之前的板聚文還要長

============正式分隔線===========
大家好... 我是秘書群之一的企鵝<(_ _)>
葉葉從半個月前就說要策劃生日板聚... 忘了哪時候跟蛋討論到要送手工DIY禮物給大家...
因為一開始我想說可能只會有我們認識的還有魚M的人參加...
後來看到報名人數狂增...整個心裡很驚...
想說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趕出那麼多的串珠吊飾...有點困難耶@@
所以後來就作罷...不然大家應該都會拿到這個小禮物的^^"

你們看到有些人有拿到的話..那是因為我們已經出去過也常在魚M聊天唷!!!
所以...大家請見諒~~需要的私底下跟我說@@我有時間就做給你...
然後就在努力趕工的同時...剛好接到原本的小秘書不能幫忙~
於是葉葉召開小秘書大會~~選了我們大家當秘書群...
之後就開始忙碌啦!!!!!!!! 話說這兩個禮拜都睡很少~~~
大家都辛苦了>口<因為企鵝我一點會斷線...
所以都只能跟你們討論到一點...不過大家還是很棒^^

這次企鵝我負責的是安排流程表(葉葉說我有經驗@@就學校的宿營之類的)
還有團康遊戲的部份...團康遊戲大家想了很多...前兩天才決定哪個...
最讓企鵝我驚嚇的是名牌...由於大家"沒有非常好色"...
所以本來要一個個key~可我覺得這樣太沒質感@@
所以硬著臉皮接下名牌的部份... 有些人的名牌被我寫醜了~~
請見諒!!呵呵...<(_ _)>

http://photo.xuite.net/penguin.yilin/3080645
這就是大家的名牌 然後我本來以為我只要寫完就好....
後來想到沒有線~又不想只黏雙面膠...
所以又趁前一天晚上跑去十元商店尋寶...就剛好找到兩種顏色的緞帶...
雖然黃色很像....@@"我不是故意的!!!!
感謝大家的不嫌棄啦!!!!!!!!

那天九點半不到我就到公館了...因為我校車今天開好快@@
等著大家的到來~~之後開始佈置現場...音樂確認...位子安排...等
然後時間差不多就準備報到台...我跟小雞負責編排座位表...
一開始位置不夠囧 小雞努力的排阿排...就排出了大家看到的那樣...
按照生日排順序就是怕大多數人被冷落...呵呵~~
畢竟我們之前有些已經出去過幾次了接著人潮慢慢湧進...
因為店家催促...我跟小雞努力的把大家的菜單寫上然後確認已到的人...
結果還是造成大家的等候~~~不好意思<(_ _)>

幸好還有毛寶跟其他人的幫忙...不然我們大家應該忙不過來!!!
進場人潮絡繹不絕...葉葉跟大家忙著讓大家簽到...
小雞則邊畫座位表邊帶位XD 終於一切準備就緒...
大家也差不多都到齊了~ 葉子開始宣布今天的流程...
自我介紹(葉子->小雞->企鵝我->小馬->NANA)

然後就讓大家邊吃飯邊聊天...我們也趕緊各自入坐歸位@@
我這桌也清一色都男生耶~~313~316 共12人(最大組@@)
吃著美味的?!椒麻雞腿...要吃前...還有人叫我要有心理準備@@
是有多辣嗎@@後來吃了一下...還真有點辣=口=不過尚能接受XDDDD
然後就跟大家聊起來了...我一直覺得旁邊的很眼熟...
後來他問了我讀哪裡~~這才發現我們同校同系同天生日...
有沒有這麼巧?! 他是我的學長~還問了一些我認識的學長姐現況...好巧@@

還有放我無數次鴿子的米大~~~哈哈...話說我們那時候好像還說...
我們生日距離很遠~不會讓你有機會捏到我XDDDDD結果...囧
之後工作人員被叫去準備接下來的活動...
第一個是大家的自我介紹時間...分組後又認識了一些不同人...
我們這組還算不錯~大家都會想話題來問...
還有烏賊就是那篇"魚不是這樣釣的"作者
我們最小的是"芃芃"~再來就是我耶>//////////////<

哈... 之後葉子就說要把時間交給我~~就是所謂的團康時間啦!!!!
我帶的活動叫做"牛皮糖"(不是橡皮糖Q_____Q)
一開始出了簡單的指令...大家還算OK~~不過倒楣鬼出現了...朔朔
因為我剛好在講解~~他卻從廁所出來...落單了~~
就被我示範醜一(當然那不算
之後開始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落單(被排擠喔?!誤
於是隨著我的指令加深...後來甚至出現男生女生~~
想當然.... 女多男少~~一堆人就被懲罰啦!!!哈...
最後因為只有朔朔一人...我就給他機會陷害別人= =+
由他抽出了指令...果然又一堆人死光光(XDDDD
所以就出現了十個懲罰者...現場開放懲罰...
有人提議:雙人伏地挺身又剛好五對~~~就順應民意囉!!(笑)

首先上場的是自己人(米大跟阿倫)阿倫還故意咬衣服做表情...
笑翻大家
再來換其他組...也都很好笑...還有很認命的~~

之後就把主持棒交給NANA~~他的支援前線不過一開始玩~
我們就後悔給他出題目了... 什麼3C的要拆下來~~~
後來竟然是相機記憶卡@@(連手機記憶卡都拆下來了... 想當然被我們唸了一下...
不過還是要說:辛苦啦!!! 之後懲罰竟然是我們這組囧
不過因為NANA負責出題~~葉子也叫他一起懲罰
懲罰是男生做伏地挺身~女生坐上面~~第一個就是NANA跟我>口<
NANA對不起<(_ _)> 不過我們都不敢真的坐上去...
所以就配合一下做動作@口@
辛苦了~~眾位男士們...

因為時間關係~~遊戲告一段落...吃蛋糕時間~~
蛋糕一拿出來...大家眼睛瞬間一亮(亮)要不是有擋著...
蛋糕應該早被搶光了@@ 葉子說要"女士優先"
所以女生們開始手忙腳亂的拿取...
之後因為我們這桌的桌子借放了蛋糕~
就先給我們這桌的拿... 再來才是眾男生們...
努力拍照吃蛋糕吃點心時間....
也不免俗的唱了N次生日快樂歌...
之後我跟小馬被派去買等等要進行的神秘懲罰
(就是口紅囧我沒想到我會用上)

跑了好多家店~才買到算便宜的...回來正好聽到壽星在致詞...
之後是抽取禮物時間~~一樣壽星優先...抽到手鐲...
再來一樣按照生日順序...大家一個接一個抽禮物...
最後我們自己人也抽了...我抽中的是可愛的天使木屐...
謝謝阿中<(_ _)>

我的禮物是那天去桃園時候訂做的鋁線雙魚座鑰匙圈...
雖然小了點~~不過心意有到^^ 希望抽中它的主人要好好愛惜唷^.<

之後本以為結束了...後來卻被告知剛剛遊戲懲罰的人要再上台...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剛剛的口紅是要做懲罰的@@(阿))))
當日唯一的壽星May被拱出來...葉子說要我們被懲罰的都獻上一吻@@
NANA一樣當先鋒...後來NANA說:口紅只有三隻..趕快搶了啦!!!
這時候我才恍然大悟~~趕緊塗上口紅...也幫別人塗...
輪到我時~~真的好害羞>///////<然後也就豁出去的吻了壽星...
米大不愧是最後一個...火辣辣~~看得大家都害羞了>//////////////<

然後在大家的歡笑聲中....我們工作人員輪流被介紹上台...
也收到葉葉精心準備的專屬禮物(特徵吊飾)
還有說了點小感謝...呵呵~~~
然後就是大家領取贈別禮物時間(葉葉親手做的巧克力餅乾>口<好幸福對吧?!)
個別跟葉葉拍或是同天的一起拍照...(雖然時間已經到了囧)
最後跟大家揮手道別...各自散場~~

整理完後~出了店門口...赫然發現還有一些人在@@(要跟我們去續攤)
由於大家好像不是很餓(工作人員餓扁了)所以後來決定殺去人性空間...
麥當當附近這間我只去過一次~~憑印象找了一下...
決定求救室友終於~~讓我們找到了!!!!(歡呼...

當我們接洽完畢(有位置)後...幾個人又閃人了@@
聽說是想跟來看看... 有事情要先走...真是太感動了(拭淚)
之後大家各自找好位置就玩起疊疊樂來了...
連麻將跟uno牌也拿出來... 米大則在旁邊就這樣睡著了...
還變換好多姿勢~~哈哈!!!!!
這麼吵都能睡著...佩服!!!!!

另一邊的熊大他們玩起了"殺手" 我們這邊則是由毛寶帶領玩起了"uno牌"
還有進階版@@我則是拿起相機... 到處拍照XDDD 之後uno牌玩輸了有懲罰...
葉葉先跟天使啾一下...
再來是猴子跟碩碩磨了鼻子...
還有吳北要給小民懲罰結果變懲罰自己~~~舔了耳垂@@哈哈...

然後葉葉輪流跟現場的大家拍合照...
之後因為時間加上大家肚子餓的關係~~
(我要趕末班車.. 大家拍了大合照作了ending後...就散會了~~
不過殺手團的他們殺紅了眼...不知道玩到幾點就是了=ˇ=
之後我還差點搭不上末班車囧差點就要攔小黃追校車了..哈!!!
===========感謝分隔線===========
葉葉=>我真的覺得我先認識你好幸運~~~呵呵...
還被你選來當了小秘書群之一... 跟你出去了也N次...
好喜歡你>///////////////<
這次辛苦了...上班到那麼晚還要回來跟我們討論...
然後大家時間又很不一致~~XD辛苦你了~~活動順利結束了...
你可以稍微休息了^^

小雞=>雖然你總是愛亂噹我...嘿嘿~~不過最近好像角色小小交換了一下...
哈~ 辛苦你這陣子都要當我們的司機...還要陪著我們大家四處趴趴造...
找餐廳的事情真是抱歉阿~~ 我不知道人性空間已經拆了@@
讓你走了一大段路... 好啦!!我們同天嘛~~生日你上來...
我們去吃免費的XDDDDD

小馬 =>這次你還千里迢迢從高雄上來...辛苦了~~
不過有小雞會照顧你...安啦!!!哈~ 這次你也是紅人...
多少人衝著要踹你而來的?!可以喊個"又"
你跟小雞真是不停揪人... 把大家都揪來了!!!
哈...還有被朔朔那經典一撲XD

NANA=>雖然一開始你因為心情不好...還在考慮是否要出現...
不過後來你付出了也很多~還有大家的報名資料...辛苦的key上去...
專職小秘書非你莫屬啦!!!大家都很關心你...要開心唷^.<

旅人=>這次最辛苦的攝影師...雖然你說我們是辛苦全程~
你只辛苦一天...不過還是要謝謝你替大家留下這麼 多美好的回憶...
大家都等著看你的呢@@呵呵...還有感謝你的禮物^^我很喜歡唷!
======
毛寶的花生糖也很好吃(啾) 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
不然我們空有想法也無法實施... 不過可惜的是大家忘了拍大合照...
想想~~將近70人... 多壯觀阿?!
或許以後還有機會的...
感謝大家的參與

<(_ _)> 企鵝我下台一鞠躬...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2705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