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聚】3/6 隨性Go宜蘭
2009/03/29 16:28:54瀏覽360|回應0|推薦0
今天是要去找毛寶的日子...

昨天蛋臨時說也要go宜蘭...

我們兩個約好六點在市政府捷運站撘車...

由於正值下班時間...人超多的啦!!!!

然後我肚子餓了...因為午餐沒吃的樣子ˊˋ

之後買了餅乾...回到捷運站跟蛋碰面...

衝衝衝~~好多人...排了好遠好遠...

然後買了票...繼續排隊~~

還遇到芭比、handsome跟姥姥...真有緣XD

都在台北找什麼啦ˋˊ一直跟我盧小小...

將近半小時後...我們前進了許多...

等車的時候...站方人員還拿了杯水跟麵包要給大家...

真的是揪甘心耶...
2009/03/06
Photo by Penguin


上了車後...我們打給了毛寶~~然後就聊了一下天

之後就跟周公老人家玩了XD

醒來後已經快到羅東火車站...

羅東火車站前方    2009/03/06
Photo by Penguin


在蛋的帶路下...我們順利跟毛寶會合...

毛寶的爸爸好和藹可親...還載我們到羅東夜市...

今天因為下雨吧~所以人潮少好多...

比起我某年的綠博...那擁擠的人潮...嚇死我也...

哈哈...

蛋一副經驗老到的樣子...馬上前往碳烤店買了雞腸...不錯吃耶
羅東夜市好吃的烤肉    2009/03/06
Photo by Penguin


之後毛寶帶我們到了羊鋪子吃了好吃的臭豆腐跟蛋念念不忘的羊肉湯

然後我們又買了好喝的珍奶~~就準備回毛寶家囉!!

毛寶的爸爸跟媽媽都很nice...

進了毛寶的房間...哇!!是大和室耶!!!

瞬間有種回到家裡的錯覺(我家也有間和室唷)

之後大家輪流洗澡....然後累了一天也就睡覺去啦!!!

晚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2794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