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聚】2/23 久違的國中同學會...
2007/03/03 20:41:47瀏覽309|回應0|推薦2
今天是大年初六...

也是我們一直計畫的國中同學會...

我的心情也延續著昨天的blue...

but~~~當我從家裡走到車站的這段時間...

我也慢慢地沉澱了我的心情...

因為今天的同學會~~~~~橋了好久...

不想壞了大家的興致...

距離約定的時間還有五分鐘...

我坐在車站的椅子上等著...

不知道今天來的人數多不多...

大家有改變嗎?

接著宛珊跟我打了招呼~~~我看到了她跟小迪...

然後我們又繼續閒聊和等待...

不久~ㄚ吉&小琴也出現嚕!!!

最後則是慢吞吞的男生們...

看樣子大家都沒啥咪改變嘛...呵呵

等到大家全部到齊後~~~~我們前往了"三言兩語"

導師跟師母還有他們的小孩坐在樓下~~~~

我們互相打了招呼~~~~就往樓上走去...

原來是樓上是吸煙區Orz

就這樣~~~大家開始點菜和閒聊~~~

老師也上樓跟我們聊天~~~~

問了大家現在的生活~~~還有讀什麼校系...

大家也拍了照~~~~

也聊了一些八卦@@"

知道了一些令大家shock的事情...(恩~~~)

可惜的是還是有些人沒有參與..

ㄚ胖則是因為下午還要上班~~~所以先行離去...

剩下的我們幾個...

有人提議去唱歌~~~

不過大家先去買了樂透~~~

然後才去了KTV...

發現原來大家都深藏不露~~~

歌喉都不賴...

信樂團的...五月天的...孫燕姿的...台語國語~~~

就這樣~~~小小的包廂充滿了我們的笑聲...

最後大家決定前往新前墩...

聽說那邊有好玩的天堂鳥流籠...

等男生們各自騎車集合後~~~我們就出發嚕!!!

當我們到達稻草人花園(?!)後~~

我們發現阿吉不見了@@"

後來才知道他機車拋錨Orz

慶幸自己沒坐上他的車~~~ㄎㄎ...

我們大家決定先到目的地等他~~~~

然後再由瓜瓜回頭載他過來~~~

放眼望去~~~~只見一片黃澄澄的油菜花田...

還有錯落其中的農村建築~~~~

一圈圈的環型圈...掛著叮叮作響的風鈴...

我們爬上了乘坐流籠的看台...

大夥兒都一臉霧煞煞地瞪著那個奇異的東西~~~~
(只有阿吉才會操作@@")

等到阿吉到達後~~~我們正式開始了...

首先被拱上去的白老鼠是佳翔...

大家都戰戰兢兢的望著他~~~

出發了~~~

哇哇!!!!!好像很好玩...

佳翔回來後果然還想再玩~~~

接著是宛姍~~~

我們一個個接著上場~~~好好玩!!!

我也嘗試了~~發覺~~~~好刺激...

可是也很好玩~~~~~~沒想像中可怕...

哈哈...

然後我們又去了宛珊的母校(就在前方不遠處)

拍了照片又往農試所出發(今年第二次來@@")

在阿吉的帶領下~~~大家前往所謂的"水車"

此時巧遇小迪@@"

大家便一塊到處逛+拍照..

看到許多梅花~~~~好美...

還在夕陽下拍照~~~~(朦朧美)

久違了~~~夕陽...

最後大家就一一告別~~~

各自回家去嚕~~~~

期待下次的聚會~~~

屆時...希望看到更多的同學!!!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786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