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聚】03/21 國中同學小聚
2009/05/17 19:24:52瀏覽552|回應0|推薦1

久違的國中同學聚會,經過一翻波折......終於在這一天成行了(灑花

一早搭著九點二十的666下山,一路轉車到了台北車站;等著火車直到到達桃園火車站...,與國中好姐妹玉琳連絡後,等待著大家的到來,說實在的,我還不知道今天會有幾個人來?

不久看到玉琳出現,拿起手機call給瓜瓜,他們說快到了...,繼續等待.....

忽然有紅十字會還是甚麼骨髓捐贈的人找上我們...,我跟玉琳緩緩走開繼續等待瑜倩的到來,男生們被團團圍住,開始講解......,後來瑜倩終於也出現了,我看到的是一個貴婦女孩兒,呵呵...她的幸福都寫在臉上呢!

之後大家開始尋找午餐地點,最後是找到了一間叫做「零時差」的簡餐店,大家點了餐點就開始敘舊,東聊西聊,聊著以前的國中生活、高中職生活、國中同學現在狀況......等,當然還有最近大家的共同話題-畢業,少不了問了是否繼續就讀研究所?

瑜倩跟玉琳本來就沒有在就學了,其他人則是沒打算,吃著美味的食物,話家常講不完,還發現到我們三個女生手機竟然都用同一款Sony Ericsson W890,瑜倩是前一支,玉琳跟我是現在進行式,真巧!

↓我點的焗烤義大利麵

@桃園零時差。焗烤義大利麵
Photo by Penguin

吃飽喝足後,久違的我們少不了來幾張照片囉!!!!

↓今天的三個女生們

@桃園零時差。女生大合照
Photo by Penguin

↓今天的男生們

@桃園零時差。男生大合照
Photo by Penguin

↓倩跟我(倩今天好貴婦唷!!!!)

@桃園零時差。倩跟我
Photo by Penguin

↓我跟玉琳(國二的好姐妹...天天都一起上下學)

@桃園零時差。我跟玉琳
Photo by Penguin

↓瓜跟我(瓜一直笑場是怎樣ˋˊ)

@桃園零時差。瓜跟我
Photo by Penguin

↓陳伯跟我

@桃園零時差。陳伯跟我
Photo by Penguin

↓佳翔跟我(佳翔變得好低調喔@@?)

@桃園零時差。佳翔跟我
Photo by Penguin

↓最後當然少不了全體大合照啦!!!!!!(感謝大家今天的到來唷!!!!)

@桃園零時差。全體大集合
Photo by Penguin

之後因為雅吉今天也在桃園,他考研究所的考試,所以大家跟他聯絡了一下,結果決定要再繼續續攤...瑜倩則是有事情先離開了,本來要去中壢夜市跟雅吉會合,不過看看時間太早,加上大家沒帶多餘的安全帽,於是決定只逛桃園夜市,雅吉跟他朋友就只好自己過來啦!

中途發生好玩的事情...呵呵,真有你們的!!!!!

玉琳帶領大家去吃了好吃的臭豆腐鴨血,是很好吃...不過或許因為其實真的剛吃飽不久...所以大家都吃得有點撐阿!!!!

↓桃園夜市有名的臭豆腐鴨血

@桃園夜市。臭豆腐鴨血
Photo by Penguin

後來逛了一下夜市,大家竟然跑去PK投籃機,玉琳還夾起娃娃來...

最後大家接力夾到了小叮噹小包包(感謝>口<)

↓就是這個包(其實我想要的是銅鑼燒錢包啦@口@)

@桃園夜市。小叮噹包包
Photo by Penguin
最奇妙的是後來還巧遇瑜倩...哈哈!!!!!大家真是太有緣啦!!!之後就跟著雅吉他們一起回台北結束這一天囉!
期待下次的相聚......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2957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