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聚】7/3 南部行當天...
2009/07/16 10:34:16瀏覽596|回應0|推薦0

昨天跟爹地還有寶貝去大採購...

為的就是今天起為期兩天一夜的南部行做準備

因為通過長頸鹿最後的Demo試教

爸媽特別開例讓我可以去南部玩

不過很對不起跟我同天的小雞跟小na~~~

因為我的緣故...行程一直改~~

後來你們兩個也都去不了了<(_ _)>

=======================

今天行程好滿@@?

早上本來打算先去長頸鹿領取證書

然後去南勢角跟小佳他們K歌去

之後就是去找星辰寶貝跟爹地

然後搭著00:00的客運下南部

不過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有點睡過頭=口=

看看時間....

恩~~直接去南勢角跟他們集合好了

在捷運上打了通電話到總公司詢問上班時間

知道晚上九點前都可以領取~~

也就安心的出門了...

唱歌唱得很high~~

大家閒聊聊很多...

學姊們對於我們這屆只有少數人繼續就讀研究所感到很不可思議

的確...還蠻少的!!!

笑點低妹妹唱歌還是很好聽...

我們合唱的那幾首...哈

還有小佳跟我

雨慎學姊的日文歌曲唱不停

胡爸爸的經典-花香跟媽媽 請您不通痛

讓大家笑翻了0.0

還有Apple學姊

大家都很厲害唷!!!!!!!

好久沒跟學姊們去唱歌~~~

這感覺有點懷念呢...

歡樂的時光總是非常快

要散會了...

後來在捷運上寶貝打來說要我直接過去爹地那邊

打給爹地報告說我先去長頸鹿領取證書在過去

後來我家老爸打來了~~

問了我領證書沒~~我說現在要去領

被念了一下下...後來進去領取

堅持說要寄到分校   不給我領=口=

出去後我又打給我家老爸

他聽完就罵了"靠"

哈哈...爸~你也反應太大了=ˇ=

後來問了爹地到她家的公車...

發現善導寺沒有~~只好搭公車到北車~~尋找

爹地說15 18號

看了捷運轉乘資訊~~

6號出口有~~~結果被陰了=口=

來回走了N遍~就是找不到15 18號的站牌

後來終於在M5出口找到了=口=

看看時間也快六點了...

我找公車竟然找了快一小時

後來公車繞了一圈終於到了爹地家附近了

途中還經過善導寺= " =

那我剛剛是卡到陰嗎????????

好吧~~我眼殘

其實是我沒注意到對面的出口...

反正總算到了爹地那~~

爹地說14巷   我看了看~~~咦?!12巷在過去就變成16巷了耶@@?

後來爹地也出來接我了~~原來是要看左邊的我看右邊=口=

接著我們在回去途中遇到寶貝...

她好像也沒看到我們~~就這樣j錯過我們騎過去

我們趕緊打電話確認是不是她

哈哈...我們是在天兵什麼啦!!!!!!!!!!!!

爹地帶我們去買晚餐...

問了寶貝: 摩斯跟subway要選哪個

寶貝選了摩斯~~後來又點了吉斯漢堡~~

原來寶貝也不能碰牛...不然會衰XDDD

聽到他們的驚訝後才發現 我也點到牛肉啦囧rz

算了...又不是沒不小心吃到牛肉過~~~

後來玩了牌看了漫畫(以前最愛的闇河魅影)

她們兩個一直欺負我不讓我看漫畫=ˇ=

梳洗完畢後~剛好遇到丫丫回來....

好久不見丫丫^^

時間終於來到十一點...

我們趕緊準備出門搭車~~~

寶貝說了句:小紅~掰掰...

我跟爹地下了一跳

以為她在跟誰說話(抖抖抖抖抖~~~~

後來才知道是她的小紅機車啦!!!!!!

真是的!!!!嚇人阿!!!!!!

走走走走~~~

向南部出發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313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