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看得到偉人嗎?
2016/05/11 13:32:15瀏覽1740|回應16|推薦101

過去,國民黨尊崇蔣中正為「偉大的領袖」,蔣經國的接班人李登輝開始一系列去蔣計劃,然後,民進黨棄蔣中正如敝履,即使是銅像,都要趕盡殺絕。

台灣看不見中國面孔的偉人,但是寧願敬拜日本天皇與靖國神社。

看到最近台灣新聞,民進黨綠營綠民又在極盡所能的瞎掰。

準駐日代表謝長廷指責馬政府,否定馬政府派艦船護衛台灣漁船的行動,還公然宣稱護漁船是在對日本宣戰。

有某綠營人士說,聯合國當年通過讓中華人民共和國取代蔣介石,就是承認台灣國。

這兩個胡說八道的言論太引人注目了。

駐日代表站在日本的立場指責本國政府,我想這位代表應該辦移民日本手續,放棄中華民國國民的資格了。任何指責中華民國政府的正當捍衛國土與人民福利的人,怎麼可以有資格拿中華民國的俸祿呢?

第二個曲解聯合國 2758 號決議的台獨人士,如果代表民進黨,代表蔡英文。我們可以確定台灣人選錯執政黨,選錯總統了。如果民進黨的執政是台灣人共同買單,證明台灣的沒有格局,沒有眼界,沒有世界觀,沒有開闊的人生觀。台灣人應該為未來憂慮,憂慮不斷,直到台獨觀念的消失。

這個曲解謬論,讓我明白,蔣介石與毛澤東果真是偉人。

什麼是偉人?政治上的偉人,為了偉大的目標犧牲個人的利益。

老蔣輸給老毛,他飲恨是必然的,但是他沒有因此宣佈獨立,因為中國大統是必須的。

老毛贏了,他沒有說「放棄台灣」,而是把蔣介石的國家代表權除名而已。

老毛搞鬥爭,但是他死後,共產黨堅決否定文化大革命,公開譴責稱之為「浩劫」。鄧小平接下改革開放的任務,也不敢鬆口放棄台灣。反之,民進黨假藉民主之名,實則一心走共產黨自覺遺憾的「浩劫之路」,在台灣大搞文化大革命。民進黨對共產黨不懂得見賢思齊,口說反中反共,倒是選擇人家過去的腳步搞文革。台灣短視,才會妄談獨立。

兩岸之間,台灣的字典裏沒有「偉人」,只有「台獨」及「媚日」。李登輝開始洗腦,引導台灣新生代誤以日本為祖國,甘心仰日鼻息,唾棄自己中國人的血脈。

如果喜歡當日本人,移民日本就好,何必把台灣及全體台灣人都賣了?

馬英九上台,民進黨就開始抹黑抹紅,說馬英九賣台。事實上,馬英九沒有賣台,反而把執政權恭送民進黨,滿足民主政黨輪替的願望。但是民進黨即將上台,民進黨真的在賣台了。

台灣人能不儆醒?

[1971年 10 月 25 日聯合國2758決議原文]

The 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 Resolution 2758 was passed in response to the 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 Resolution 1668 that required any change in China's representation in the UN be determined by a two-thirds vote referring to Article 18of the UN Charter. The resolution, passed in October 25, 1971, recognized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PRC) as "the only legitimate representative of China to the United Nations" and expelled "the representatives of Chiang Kai-shek from the place which they unlawfully occupy at the United Nations."This motion came after US President Richard Nixon's announcement on July 15, 1971 of planning to visit Mainland China, which created an unfavorable climate for the Republic of China's bid to remain in the UN. This resolution remains a point of contention on the political status of Taiwan and the United Nations Charter.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6 18:34

在台灣再也看不到偉人。

漢奸、日奴、洋奴多的是!怒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政客
2016/05/13 20:44

的品質配得上「政客」的基本條件嗎?

聽說馬英九還沒下台,民進黨已經佈下天羅地網追殺馬英九,已經遞出的控訴達到 150 件。這些控訴即使最終會被證明為誣告,誣告的過程就是追殺馬英九的手段。

嗚呼哀哉,台獨有政客如此,能不讓人驚悚?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3 17:16

個人本意是,現代政治人物也是凡人,無需特別歌功頌德。

古代所以有偉人,乃為政以仁,致力百姓安居樂業即稱之。

至於王天下,引孟子曰:「未有仁而遺其親者也;未有義而後其君者也。王亦曰仁義而已矣,何必曰利?」

  • 今之偉人難矣哉。一需為仁民愛物之明君,二需有先知智慧之哲人,三需能王霸天下之梟雄。普天之下,誰能當之?

是以無吾人不必對政治人物期望過高,但符仁民愛物標準足焉。

今之政治人物多為政客,等而下之者眼中只有爭權奪利矣。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5-13 17:27 回覆:

每個人的腦子想的東西不一樣,交流就比較難有交集。

我覺得今日台灣社會已經不知道偉人為何了,還談什麼歌功頌德。黑白倒置,指鹿為馬,胡說八道,謊言污衊抹黑滿街都是,賢人難見,智者幾希,哪有聖人,哪有偉人。


夢荷 *經絡不通,補什麼都沒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3 11:46

我不評論.....我傾聽....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5-13 18:29 回覆:

謝謝夢荷的回應。

感謝傾聽,感謝祝福。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3 11:08

為勝選編出一套騙選票的慌言,

那群綠豆兵不要自我感覺良好,

反對或不承認九二共識,自以為高人一等,

那就等著瞧吧!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5-13 11:34 回覆:

謝謝航迷老叟的回應。

這幾天我密集趕工看完 54 集琅琊榜。劇中有一幫黑暗中搞挑撥的人(怎麼都是女人?)稱為「滑族」,生活在漢族社會,外表也是漢族,偏偏有自己的組織,依附在漢人屋中的牆角,親近漢族所在國的權力邊緣者,名義上是協助黨爭,實際是為自己滑族策劃,有朝一日可以攀權而上。

故事中當然滑族所參與的黨派輸了,所謂的黨爭都是王室兄弟的權力之爭。

我覺得台獨派就像劇中的「滑族」,最終是淒涼的。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3 07:27

珍珠的這篇大作觀點,笑笑完全贊同!

台灣部份民眾崇日媚日,真是令人不可思議!

日本殺了多少台灣人,對台灣同胞極盡污辱之能事,

但是有人卻認賊作父,謝小夫便是其中之一!

使人浩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5-13 11:37 回覆:

謝謝笑笑先生的回應。

在我看來,台獨黨就是叛國黨,民眾被愚弄捲入當成權力爭奪的幫兇。

被台獨所愚弄,丟棄自己的泱泱大國,是會遺憾的。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2 22:21

這個世界容不下真正的偉人。〈包括兩岸與世界皆是〉

台灣的困擾是黨同伐異當道;只有自己人,沒有偉人。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5-12 22:42 回覆:

謝謝雁的回應。

這就是台灣的性靈乾枯結果,不相信有偉人,不接受偉人的特質,當然出不了偉人。

這就是生活在台灣的悲哀。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見偉人,只有偽人.....
2016/05/12 18:00

以前有句玩笑話,這個世界偉人有二,一位已經死了,一位尚未出生。

眼下台灣只見處處岳不群 (金庸小說中偽君子的代表人物) 充斥著,連真小人也都沒剩幾個。

搞得俺們這些兩邊都不是的,真是 [無地自容] 啊......

 Fox好冷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5-12 18:11 回覆:

謝謝文物兩邊站的回應。

偉人當然不是日日有處處有的,歷史上有就值得仰慕。

有偉人可以仰慕,也可以因此多多少少提升自己,因為有為者亦若是。

目前四望,沒有一個沾得上邊。社會也不推崇偉人的品德,倒是愚蠢卑鄙小人充斥,這個社會的靈魂能不乾枯?


湯姆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2 12:13

除了小蔣總統外

中華民國歷來總統

多半多少有其非議之處

蔣介石基本上是兩面評價的

順便一提 知道嗎 第一屆金馬獎

訂在十月三十

其實是為其壽宴呢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5-12 13:50 回覆:

謝謝城南的回應。

要當領頭羊,就要有領頭羊的本事與付出。

本事經不起考驗等於沒有本事,付出什麼 為了什麼決定付出有沒有價值。

年輕夭折,但是有功,功勞會被人紀念,過也可能少,因為來不及犯錯的機會。

李登輝長壽,但是沒有偉大的人格,就成為下品。

蔣介石年輕治軍,締造軍人統帥的特質。年老自律甚嚴,有其高尚的人格,值得尊敬。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2 11:12
臺灣真是每況愈下

唉,還不見底呢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5-12 13:52 回覆:

謝謝金大俠的回應。

看台獨心態不改,正應了老話「不見棺材不掉淚」啊!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