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權舒三國3-重返現代 番外1 惡搞篇
2010/07/29 17:35:32瀏覽516|回應0|推薦0

              番外1  惡搞篇

               新婚那夜……

話說某日,舒舒終於強逼……呃不是,我是說讓某男和她告白後,準備與某男成婚。

新婚當天,夜晚來臨,某男人氣過旺,也因此遭到眾人的瘋狂灌酒,也因此舒舒開始在房裡不顧形象的打起哈欠來。

*注意!患有心血管疾病的讀者慎入,以免笑過頭而疾病復發!

(場景設置完畢)

假設一:此位某男若是諸葛亮。

「舒舒。」諸葛亮靠著智力一百的頭腦輕鬆擺脫了眾人,穿著著一身紅衣,對蓋著紅蓋頭並且哈欠連連的舒舒溫和的笑著道。

「嗯,孔明。」舒舒也穿了一身的紅,語氣十分不耐煩的再度大大打了個哈欠,勉強回應。

諸葛亮有些無奈的笑了笑,緩緩移動到舒舒身旁,坐下後,掀開她的紅蓋頭……

(三個時辰後)

「……孔明。」憋了三個時辰的疑問,舒舒終於忍不住開口。

「何事?」諸葛亮轉頭笑問,一副好好先生的模樣。

「你說,我們到底要這樣坐在這兒坐到建安幾百年?」嘴角不住抽搐了幾下,舒舒嘆了一口氣,額前冒下無數條黑線,再問。

「那躺下吧。」諸葛亮愣了愣,笑著吹熄蠟燭。

(五個時辰後)

「諸、葛、亮!」舒舒握拳,顯然已經瀕臨發飆狀態。

「怎麼了,妳的臉色似乎不太好。」諸葛亮一臉的溫和,還十分貼心的為舒舒擦去額角無言所冒出的冷汗。

「你到底知不知道新婚之夜要幹麻啊?!」舒舒大吼,一臉的不耐,X的,本姑娘睏死了,連睡都不知道要不要睡耶!

「不知道。」諸葛亮笑了笑,一臉溫和無害外加無辜的回答。

「……」

默……

☆     ☆     ☆

假設二:此位某男若是關羽。

「舒舒。」擺脫不掉眾人的糾纏,關羽穿著紅袍,臉頰微紅,帶著些許的醉意。

「嗯,阿羽。」大大的打了個哈欠,舒舒笑著回應。

關羽東倒西歪的走向舒舒,微微蹲下,掀開她的紅蓋頭。

正當氣氛曖昧,關羽越來越靠近舒舒……

「啪!」一個清晰響亮的巴掌聲迴盪在空中。

「舒舒,妳怎麼打我……」關羽一臉無辜的摸著臉頰,巴掌印清晰可見。

門外,眾人皆掩嘴偷笑看好戲。

舒舒立即扳起晚娘面孔,「你給我把那一撮鬍子剃掉再來碰我,哼!」一臉的厭惡,她大聲吼著,吼得門外之人皆掩耳閉眼。

「可是皇上說我這是美鬚公……」關羽無辜的睜著鳳眼,摸了摸兩尺長的鬍鬚,一臉的捨不得,美男形象崩毀。

「那你去找皇上當妻子,不要找我。」

「……」

☆     ☆     ☆

假設三:此位某男若是趙雲。

「舒舒。」號稱千杯不醉的趙雲大約被灌酒灌了一兩個時辰後,一臉幸福洋溢的走回防哩,穿的一身紅。

「子龍?你終於回來了?呼~哈~我等到睏都睏死了,晚安。」舒舒萬分不耐的打了個哈欠,脫下紅色外袍,扯下紅蓋頭,倒頭大睡。

「……」趙雲一臉無言的看著舒舒,我才說到兩個字……

☆     ☆     ☆

假設四:此位某男若是孫權。

「舒舒……」號稱一杯就醉的孫權,大約被灌酒灌了一秒鐘後,東倒西歪的走回防裡,對著舒舒傻笑著道。

「孫仲謀。」舒舒無奈的嘆了一口氣,果然是同黨的,一杯就醉啊。

孫權走近舒舒,掀開她的紅蓋頭。

氣氛正好,正當孫權快要吻上舒舒……

「啪!」又是指印清晰的一掌。

「舒舒……妳怎麼又打我?」第二度在酒醉的情況下被打到酒醒的孫權眨巴著眼望著舒舒,淚眼汪汪,清醒無比。

「你幾日沒刷牙了?」舒舒起身,手扠腰,盤問。

「刷牙?」孫權滿頭的問號,何謂刷牙?

「媽的,臭死了,古人的嘴巴都這麼臭嗎?」舒舒一臉嫌惡的搧了搧鼻前,語帶無言。

「……」

北風呼呼吹過。

★      ★     ★

所以總結論是,千萬不要娶舒舒。

舒:你欠巴?(折手)

呃,本篇純屬惡搞,請各位客倌千萬別留下壞印象哪。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rl07022000&aid=4272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