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蠢---花錢買得米克斯的米格魯
2007/05/03 01:37:40瀏覽1377|回應5|推薦16

去了女兒現在住的地方---她爸爸家,才知道,他在去年買的兩隻米格魯,是什麼樣的長相?

我盯著那兩隻狗,問了他,《是在士林夜市【買】的嗎?我怎麼感覺你【買】到的不是純種米格魯,好像是混種的米克斯?》

他沒有看著我,有意無意的說《我對狗又沒有很瞭解,看那小小隻的就像是純種的,妞妞又很喜歡的樣子,所以就買了》

他住在彰化員林,去年到中壢接女兒到台北一遊,去了士林夜市逛,為了討女兒歡心,便【買】了那兩隻所謂的純種米克斯。

是要笑他的蠢?或是氣他的衝動?

我看到那兩隻被鍊在門口的一公一母,去年聽說牠們還有名字,而當我站在狗兒旁時,兩隻分別被關在兩個籠子,難怪不帶去結紮,因為牠們不是被關在籠子裡,就是一左一右被鍊在門口。

我心疼地摸著那隻瘦弱的母狗,發現牠的嘴巴上有一奇怪的線狀痕跡,以為是被橡皮筋圈住了,仔細看原來是一圈沒有毛的線狀痕跡,正納悶怎麼來的,看到他豪華汽派的中古賓士車上,有一個狗嘴套,心裡便明白了。

原來,那是狗嘴套太緊,也長期套著,才造成的。     眼眶裡的淚差點掉下來...

雖是米克斯,也繼承了米格魯長長的垂耳,翻開一看,臭味衝了上來,滿是黑黑的耳垢,已經是有耳朵發炎的現象了.......

因為女兒闖禍的事,才有機會到他裝潢氣派的新家一待,看到那兩隻狗兒,又有女兒闖禍的事,Patty是該喜還好早了幾年離開那爛人,或是該憂女兒接下來是否還會闖更大的禍?

連兩隻花錢買來的狗兒都照顧不好的人,每天只是【路過】牠們,沒有撫摸、玩樂、對話、散步、清潔、保育.........,怎麼談得上會把女兒教育好,導引她現在扭曲的價值觀朝正向發展?

折磨才剛開始...





↓↓↓ 這裡有不用錢的米格魯http://www.tyacad.org/phpbb2/viewtopic.php?t=11206、拉拉、各式種狗,當然還有漂亮健康好養的米克斯可以認養

http://www.tyacad.org/phpbb2/index.php 桃園縣推廣動物保護協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ttylee&aid=934955

 回應文章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要擔心小孩吧!
2007/05/27 21:19

我覺得這樣ㄉ父親可能也不會照顧小孩喔!

可能會帶壞小孩,所以要小心一點喔!



靜 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7/05/08 12:52

Dear anybody阿姐,

他那種人是無法與他講道理的,對小動物的照顧,他僅止於養與玩,而這兩隻狗狗對他來說,是令他感到很沒有面子的。因為就Patty認識的他,很愛面子的他買到了【混種】的米格魯,怕是他的朋友沒有當面笑他而已,想必他在心裡是很ㄍㄢˋ的。我那天只敢在他面前淡淡的說了一句:你若不能好好照顧牠們,問看看有沒有人要,送人養好了,把牠們都關在籠子裡是很可憐的.....(他裝作沒聽到吧...沒回我話)

Dear 沁霖姐,

狗狗的眼神是很悲情....我不忍心...但又沒能力幫牠們找新主人...

Dear 安安,

我是很可憐, 但不能為自己作主的狗兒更可憐.....而那個人是可悲,到老,他都還搞不清楚為什麼親人和好朋友都離他而去....他那現在的太太,是跳入賊船不好再抱怨什麼了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得我心都痛起來
2007/05/03 22:04

若是不想養也沒有能力照顧好狗兒

不能幫牠們找個新主人嗎



成沁霖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老大...
2007/05/03 09:06

老大是我檢的米格魯,因搬家的忙碌還沒上網幫牠找主人,牠年紀不大。但外表看起來很老,所以我們叫牠老大....

沒有愛心..耐心怎能養狗呢?我好像已看到牠們悲情的眼神....


老大不~小王子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5/03 08:05

可悲的把拔...

可歎的馬麻...

可憐的美眉和小狗...


每個人都有他的玫瑰與B612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