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RW進來看一件小事的澄清
2012/05/30 18:13:59瀏覽921|回應1|推薦19

R.W. 很冒昧請妳過來看這篇小文, 意在說明一件小事

請見以下照片的書本 : 停屍間日誌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這本書是我們在誠品書店逛得時候, 妳買下來之後,

妳說〔借〕我帶回去閱讀的, 等看完了再還給妳的.

但過了一陣子之後, 我寄去妳的辦公室還給妳了.

後來妳跟我說, 也跟 棠薪 說, 那本書是要送給我的, 

我跟 棠薪 說, 我記得很清楚妳是說〔借〕我的,

並不是說〔送〕我的. 不是我的東西, 我還是得還給人家的.

----------------------------------------------------

但是很奇怪的, 去年夏天, 棠薪來找我時, 帶了一提袋,

裡面有 : 4本CSI書 + 這本〔停屍間日誌〕,

我楞了一下問她, 【這些書不是 R.W. 的嗎??

尤其是〔停屍間日誌〕怎麼會在妳這裡??】

棠薪用那種不是很想說明白的口氣說【我不知道, 妳收下就是了!!】

我一頭霧水的, 還是收下了!!

---------------------------------------------------

原本我以為那4本CSI也是R.W.妳的書, 借給棠薪的吧??

後來我查看以前自己買的CSI怎麼不見了, 我被搞混了,

過了好久託客服查詢訂書記錄, 才發現那4本CSI是我自己的,

才兜起來緣由, 我自己把書借給棠薪大概超過2年多, 我自己都忘了!!!

所以在此, 也讓棠薪知道, 那天棠薪妳拿給我的4本CSI, 早就應該還我了,

並不是 R.W. 託妳給我, 或是妳跟 R.W. 借的!!

---------------------------------------------------

R.W. 不好意思, 因為這本〔停屍間日誌〕不是我的東西,

既然是棠薪拿給我的, 我根本搞不清楚妳與她之間究竟如何??

所以, 在今天下午我花費郵資用掛號寄回去給棠薪了,

就讓她自己與妳弄清楚這本書究竟該歸還到誰手上吧??

為何這小事要寫在此公開, 因為, 我與棠薪從去年8月底至今不再往來,

但她在近期卻跟他人說, 我與妳有連絡, 並且與妳R.W.共同說她的壞話,

很好笑!! 我這個笨蛋死心蹋地相信棠薪二年多以來,

一直到五月初我才知道許多真相, 包含被扭曲的事情,

還有編造的一堆謊言... 所以, 若R.W.妳尚有與棠薪連絡的話,

請自己多多保重囉!!Fox想

(PS) 棠薪的口頭禪常是 : 我若不理人就不理了, 不會說明, 也不會放在心上.

但事實上她都會來看我的動靜, 網路上有誰提到她, 她都能將那些文找出來.

我的個性是說清楚講明白, 或許會得罪些人, 但我不喜讓人誤解我,

我知道RW妳不會認為我貪妳一本小書, 但我近期才領教到棠薪講出去的話語,

為避免棠薪再講出去扭曲污衊我人格的話語, 我不得不在此特做一番澄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ttylee&aid=6501741
 引用者清單(1)  
2012/06/28 00:44 【Pokój z wami mój】 有膽向人借東西, 卻沒膽拿去還

 回應文章

靜 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
2012/06/01 01:00

感謝RW, 不計前嫌, 大器地已回覆給我這件事情最初的緣由...

RW欲將此本書贈予給我...但...我已將此書寄到TS家了, 今天(5/31)TS應已收到.

後續TS要如何處理? 是否該將〔借閱〕的書本還給RW, 就看TS自己了!!!

 

至於TS在前些日子跟他人說,

我在UDN找遍TS的朋友(包含RW及其他人)告狀說TS的壞話,

現在我能向上帝發誓, 我應該是可以確定, 原先將TS認定為至交好友的格友(朋友),

均已不再與TS往來!! 請TS不要再亂造謠, 彷彿我拉攏妳的好友成為我的朋友,

妳應該是要先反省為何原先妳的好友願意相信我說的話?

原先是妳的好友, 如今卻不敢再相信妳、不敢再與妳連絡?

原來...妳所說的:一直不斷地在結交新朋友的人...是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