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好(熱)鬧的七月南江村囍宴
2010/07/05 23:22:50瀏覽746|回應0|推薦37


真的真的, 好~熱~鬧的七月南江村囍宴,

晴陽高掛, 白雲淡薄....遮不住七月豔陽熱力四射....

上次來到, 還看見層層薄霧,

籠罩著遠方的山頭呢

怎今天, 厚厚的湛藍的天空,

赤裸裸地攤開來......

相戀多年的佳偶

今天終於互訂終身

彼此許下同甘共苦的誓言...

我帶著相機,

裝滿好奇心,

四處去探險。

長輩親戚問我,

拍什麼拍啊?拍那麼多要做啥?

我說,我正用相片在記錄生活呢。

看見偶像劇裡,男主角朋友說的:

「婚禮,把兩家人好久不見的親戚與朋友、同學、同事,

都拉在這一天裡,一齊為這對新人祝福,

有哪一個日子這麼有力量,把這麼多的人聚在一起,

就是為了給這對新人祝賀!」

我深深地受到感動,

為了這個喜氣洋洋的婚禮。

曾經,我那喜氣洋洋的婚禮,卻變成七年的夢魘,以痛苦結束....

所以,我更珍惜記錄下這些新人的喜氣畫面,

祝福他們,要好好地愛對方,同甘共苦,白頭偕老~



長長的走廊,好像人生的路,

看似很長,實際不過數十年,

一晃眼,我們都已白髮上首,身手不再矯健了...

最後,回到喜事臨門的親戚家,

看見南江村第一名犬--Jumbo,

無奈地趴坐在地上,

Jumbo仍然疑惑,為何今天天氣這麼好,

拔拔到哪兒去了,沒有來帶牠去散步跑跑?

我給Jumbo拍拍照,

記錄這個大寶貝,

無法陪我們到老,

但我每次看見你,

總是歡笑又開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ttylee&aid=4195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