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膽向人借東西, 卻沒膽拿去還
2012/06/28 00:44:10瀏覽958|回應0|推薦19

引用文章請RW進來看一件小事的澄清

前二天收到一個被退回的包裹~ 一看不禁笑出來  笑

原來是這本書, 被退回〔原寄地址〕我家了~

 

原來,  棠薪有膽向人借東西, 卻沒膽拿去還啊??!! 好好笑...

聽說, 借走的東西還不少... 看來是不用期待棠薪會還了...

幫人家領的獎牌, 據為己有, 沒還, 還造謠我是去頒獎現場約會的??

分明是拜託我去現場幫忙拍照的, 事後卻一再地造謠抹黑我, 真佩服棠薪編劇的功力!!

 

這本書, 感謝R.W.要贈送給我, 我就收下它, 改天找機會再謝謝R.W.的慷慨...

 

時間, 可以證明一些事情, 不論是黑的被說成白的, 死的被說成活的,

時間久了, 編造的謊言終究是會被拆穿的, 不需要互相核對證明, 謠言不攻自破!!

 

棠薪常常說她沒有朋友, 因為她交朋友總是受傷的那一個...

但她卻常在我們說出某名人時, 猛地說出她認識名人,

且那名人s OOXX 人前人後怎樣地不同作為...

這些名人, 包括電視明星s, 電視製作人s, 作家s, 醫生s, 企業大亨s, 警界高層s, 政府高層人士s...等等不勝枚舉,

請注意喔~每類名人後面都有加s喔, 因為是複數, 講得出來的她就都認識,

不然也會講是她朋友的朋友認識~ (反正我們又沒門路去求證說的是真是假)

愚蠢的我, 從不曾懷疑過, 因為棠薪就是有辦法將死的說成活的囉, 把她自己背景說的非常〔高竿〕

如果看文的格友, 您們有什麼冤屈要申訴, 可以去認識拜託棠薪幫忙,

她自稱是最善良沒有心機的直通通小姐, 如果您們求助她, 應該是會幫忙的啦~

至於〔怎麼幫〕?? 嘿嘿...

我是沒見過被她幫過的人有好下場啦... (包括我自己囉)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ttylee&aid=6579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