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 題
2012/05/16 08:58:36瀏覽661|回應0|推薦18

 

來自一位好友給予的祝福

在這些特別的日子裡, 我格外需要這些祝福與安慰

---------------------------------------

打從心裡想說,不要怕,親情是神給的美好禮物,任何人也奪不走

但有些時候有破口,是需要一點時間修復,

神在合宜的時間,一定會搭起和好的橋樑,只要不住的禱告。

哥林多前書4:4 我雖不覺得自己有錯 卻也不能因此得以稱義

但判斷我的乃是主,放手讓神親手來做,我深信一定有神蹟奇事。

 

 

 

【不要放棄】
詞、曲:游智婷,讚美之泉第14張敬拜讚美專輯

當你孤單的時候 不要氣餒
當你在十字路口 不要徘徊
當你難過的時候 擦乾眼淚
當失望的時候
不要放棄 不要放棄!
大聲唱 哈利路亞 
歡喜快樂吧 勇敢往前踏!
大聲唱 哈利路亞 
活出神放在 心中的藍圖和盼望!
張大眼睛看 神要開路啦!
打開心胸吧 神要擴張啦!
張大眼睛看 神要開路啦!
大聲宣告吧 神要擴張啦!
緊緊抓住祂 就會有希望
所以不要放棄
不要放棄 不要放棄啊!

 

我的盼望 就在耶穌基督裏 在禰裏面滿有平安
生命泉源 就在耶穌基督裏 有主在我裏面活著

我宣告在我裏面的 比世上一切更有能力
我不屬這世界 我高舉耶穌的名
我宣告在我裏面有 活水湧流滿有能力
有耶穌在我裏面活著 我勇敢站立

有主在我裏面 沒有懼怕 能戰勝仇敵
有主在我裏面 沒有懼怕 還得勝有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ttylee&aid=6459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