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片刻的 放 空
2010/06/25 09:05:14瀏覽611|回應0|推薦33


清早, 白藹藹的雲朵,

尚留戀般地鋪綴在高空,

微微弱弱的陽光,

猶羞赧地, 薄亮亮地, 在綿柔後透出,

高挺筆直的椰子樹,

像站立在平衡木上的孩子,

搖曳它的枝葉

規矩排列的茶樹欉盡頭,

幾株穩重的大樹,

守衛著這片土地的所有

我愛這鮮嫩翠綠,

巧妙揉捻之後,

轉化為溫潤甘甜

留連在我喉間.

我像個小孩,

抬頭仰望這高聳的綠色隧道,

停下腳步, 深深吸入它釋放出的氧氣

盡頭那端,

有什麼呢?

在等著我??

轉進這裡,

如軍刀架起的綠色圓拱門,

在炎夏裡甚感沁心涼意!!

目光所及之處,

還是一欉欉翠綠鮮嫩的茶園.

我珍惜這偷空之刻,

多瞧瞧戶外的  藍天  白雲  綠園 

聊慰我每天盯著方寸之幕的靈魂之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ttylee&aid=4161549